就在昨天
革命終於成功啦!!
當然期間經過了課長的冷言冷語…
我終於自由了   YA!
 
昨天下午解決課長所謂的交接工作給大家的課題之後
雖然從線民那邊得知
課長對於〝她工作有這麼重嗎?〞〝不能邊工作邊準備考試?〞相當不能諒解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在下班前
鼓足勇氣   去找課長
 
我:課長…我今天下午已經把工作都交接好了…可以簽15號嗎?(走委屈求全路線)
課長:……
我:……(為了避免尷尬,我只好又繼續說話)  恩~ 鶯歌那邊BALABALA…
課長:那文佩(接我石門石碇轄區)那邊勒?
我:石門石碇沒什麼案子,也已經交接好了
課長:……
後來他終於拿起他的職章    給他蓋下去啦~~~
 
雖然心裡到現在還是很忐忑不安   
在這一個人生轉折點做了這個決定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希望經過這個難關之後
事情可以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