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
我真的很生氣
沒想到還是不能溝通
 
今天我跟一位61年次的媽媽(台北大學地政、台北大學都研畢業)(跟我同一體系)
講昨天課長對線民說的話(詳見前一篇)
沒想到她回一句:所以他是用心良苦...沒讓妳接大轄區?
我看到這句話整個暴走!!!
以下是我和她(簡稱嬌)MSN對話
 
嬌:所以他是用心良苦...沒讓妳接大轄區?
ME:可是欣潔和文佩還有芝妍又沒有要考試~也沒接大轄區  
                                           註:被點名者工作超輕鬆
ME:他們連大轄區也沒代過
ME:我還是得不停代理一些有的沒的
嬌:芝妍非都粉重
                                    註:非都即非都市土地小組
ME:非都不了解
嬌:妳都研畢...跟他們比...
嬌:去
(去什麼去   去妳媽啦一整個大為火光!)
ME:文化研究所不能比?
                                    註:欣潔為文化研究所畢業
 
嬌:對
ME:那昱嘉勒
                                    註:昱嘉也是文化研究所畢業,能力很好
ME:妳說他不能跟我們比嗎
嬌:妳是公立的
嬌:不要再比了
嬌:跟自己比
嬌:應說...對自己的期許應更高才是
ME:新人不能壓? 他們都來多久了? 就只會壓我們...
ME:所以課長根本不是用心良苦
嬌:現在說這些沒用
ME:他(指課長)只為自己好~
ME:不能跟他溝通的人一律概稱新人
ME:就不用給他們太多工作
嬌:現在說這些沒用
ME:對阿~反正我都要走了   不關我的事情
嬌:或許可以妳對他大鳴大放
ME:規畫課爛掉也跟我無關
ME:他工作要怎樣分   累到的也不是我
嬌:妳們觀念真粉怪
嬌:要是我  我要走才會講重話
ME:跟他講 他有聽過嗎?
ME:妳之前也都跟他講過很多次了
ME:我也不覺得有什麼效果
ME:何況要走的人說的話   他只會當屁一樣 
 
真是一整個令人生氣
用  心  良  苦
最好勒
用心良苦就不會大家都想走
用心良苦就不會搞的怨聲四起
這種話也說的出口
打壞我一整個早上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