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預約了要拔智齒
是我原本看牙醫的醫師介紹的
因為那邊醫師不拔牙所以就介紹這家
沒想到這是慘痛經驗的開始


一開始去的時候他問我哪顆牙齒痛
我就說沒有痛阿   只是要拔智齒
他問我哪顆
我就說右下(印象中是右下)
後來他就批拉啪啦說不能輕忽拔智齒
有人拔智齒之後不能消腫   跑去醫院打點滴
有人要腫3-5天甚至一兩個禮拜都有
他就問說:我不勉強妳,妳有確定再拔,我只是先告訴妳可能有的結果。
我心想就是已經想好要拔才會來這阿
要不然是來這邊吹冷氣陪你聊天喔(何況冷氣又超級不涼...)
我就說,就拔吧!  但是不用先照X光嗎?
他就又在那邊發瘋似的說:「古代人拔牙有照X光嗎?總要先檢查看看
就這麼愛照X光嗎?」
神經喔...我只是好意提醒呀...而且我又沒給你拔過牙,
當然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結果他就先檢查右下智齒那邊,說:「這還蠻深的,不好拔喔!!」
然後二話不說就來兩管麻醉劑
痛死我了T.T
後來才去照X光


X光出來之後,大家都傻眼了
因為右下沒有智齒   囧
他就更怒了(怒的應該是我吧!!右下牙齦平白挨了兩針!!!)
說:「哪有人不知道自己智齒有沒有長的」
我就請他打電話給我原本的醫生
原來是左下和右上
一整個烏龍
他就說今天不能拔了
叫我另外約時間
老娘才不想再來這邊受鳥氣勒
是我挨針而且是你自己不願意先照X光的就注射麻醉!!!
這又不是一般正常程序,有拔過都知道要先照X光阿!!
我付100元不是來體驗右半邊臉部中風的感覺!!!!!!


結果今天一整個晚上都處於講話大舌頭的狀態
以及吃飯嘴角黏到東西而渾然不知的情況
哀~~以後還是找自己信任的醫生
免得平白無故受氣又受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