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
我們終於去了嚷嚷很久的高美溼地
但是因為根據去過的人說
高美濕地適合下午5-6點去
所以就先去台中港晃晃
在我印象中的梧棲漁港
是小時候一家六個人
四個小孩擠在後座
在車上等媽媽買回來一包一包炸魷魚
就打道回府
 
長大後第一次自己去漁港
第一次自己買一包一包炸魷魚
這種感覺很有趣
尤其旁邊的你更讓我覺得值得紀念
雖然待不到一小時
但回憶是永遠的
 
晚一點我們就朝高美濕地出發
不要再講錯囉,不是〝七美高地〞也不是〝高地美濕〞
這不是玩1A1B遊戲捏~
總之
找了好久終於到了(也沒再打電話煩王小五了@@)
真的是……人好多
不過風景也真的是……很美!!
夕陽+溼地+風力發電=明信片的風景
 
良辰、美景、對的人,整個就是有FU~
不過,夕陽無限好…
時間總是易逝
特別加上有你在我身旁
時間更是毫不留情
似乎一札眼
整個天就暗了
 
今天一整天
謝謝你特地從苗栗下來陪我
是我最近玩的最開心的一次
等我們以後都在台中時
還要常常去唷~~
 
大家
來台中我再帶你們去那邊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