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二年級以來
我就開始使用PHS手機
一支可以拉天線的陽春機
跟了我五年
以待機一個月著稱
用了五年
現在大概只能待機一星期
不過它前陣子因為電池壞了
沒有貨可以換
終於壽終正寢,光榮退休
 
另一個號碼0966
大約是兩年前辦的
為了貪圖299群組互打免費而辦
兩年一過
群組的那個人也不會再連絡
所以我一直很想將它停用
今天晚上
我經過PHS
終於走進去
拿出證件
繳清30元的來電答鈴
這號碼就這樣從我生命中退出
 
人家說,亞太是分手機
雖然亞太網內互打免費
但因為亞太常常收不到訊號
導致情侶之間電話撥不通或是講到一半斷訊而吵架
吵到後來就分手了
PHS好像也有上述的缺點
而且最近也積極推網內互打免費
希望這厄運不會移轉至PHS才好
 
Anyway
有鑒於昨天跟妍均聊MSN
她一直說我電話都打不通
因為她都打0966那支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形再發生
親愛的朋友們
聯絡我還是請打0968382***(為保護當事人,後面號碼以馬賽克處理)
這號碼我暫時不會換了
畢竟也綁了兩年約
也用了五六年了
不要再打錯電話誤會我電話都不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