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之後
心情是輕鬆的
但生活卻是忙碌的

一直覺得考完試應該就是在家上上網看看電視
要不然就是躺在床上到天荒地老
當腐女最開心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
 
考完事當天
我就衝上去台北
為了就是隔天的特賣會
之後隔一星期
我陪我大姐以及外甥外甥女去木柵玩
再隔一兩個星期
為了情人節我又上台北了
因此我在台中台北時間其實是各佔一半的
 
昨天
我和我二姐在偶然機會下
發現在我家附近的「大墩資訊廣場」有兩個很驚人的活動
一個是搶免費紅包以及10元小褲褲大限搶
可是免費紅包其實裡面不是錢
而是一些像是馬克杯、洗衣精、大廈扇之類的物品
我跟我大姐二姐閒閒沒事
抱著好玩的心態
就想說也去搶搶看
 
結果戰況真是激烈呀~
一群阿婆、歐巴桑不曉得是不是老人皮比較厚
身體比較粗壯
搶起東西來可是不同凡響
我們三個弱女子+外甥胖小弟才搶到四包紅包
不過還好有搶到
要不然在裡面折騰老半天
卻什麼東西也沒有一定更嘔
雖然只是些馬克杯洗衣精等小東西
但看到那些歐巴桑厲害的身手卻也大開眼界
不禁令人感到佩服

不過我想這種活動我應該不會再參加第二次了
看到這麼多年輕的老的女生瘋狂的模樣
也著實夠驚人了
這經驗體驗過一次就好
再來一次可能我就被列入〝愛貪小便宜的歐巴桑〞行列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