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 am a black man
在我們地所的主任心裡

事件一:
因為去年剛來這沒多久
我就大膽的連續請假一天半
但我覺得這是我的假
我今年又沒有考績
為什麼不能請呢?
主任就很雞歪說:新人一來就請假喔
OS:新人不能生病不能有事不能請假嗎!!!

事件二:
前幾天參與發消費券要事先講習
但我報名發消費券的地點是台中
所以需請半天的假(但我可是用自己的補休耶!)
連這主任也有意見
說什麼應該要在高雄發
不能回台中
還一直說:發消費券有這麼重要嗎?  一定要去嗎?
OS:名單上都有我了   可以不去嘛!

事件三:
昨天  我上國外購物網站流量超過100M
今天就要寫報告@@
要簽到主任那邊
聽說會影響主任考績
課長說主任一定會生氣唸人
天曉的之前在縣府
每天PTT  MSN  都沒在管的
課長從我後面經過我還是照樣PTT
我只能說高雄市政府真機車
一年後我一定要離開這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