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得知了一個好消息

我七月要去關島囉~~~~~~

 

事情的原由要從消費券開始說起

因為華航配合消費券活動

一連七天每天有100個名額用3600買機票

這消息被我家老閃知道

一直很躍躍欲試

 

在我以為有訂到票真是天方夜譚的情況下

過年前某天

晚上快兩點看著倚天屠龍記昏昏愈睡的同時

我家老閃突然打電話來

說他訂到華航的機票了!!!!

 

呼呼呼~~

好興奮喔!

可是下一個消息又非常的不妙

因為老閃沒選回程日期

電腦出現自選的奇怪日期

7/21  2205出發

7/22  0500回程

這啥阿???

關島機場出入境遊???

一整個囧到不行

原來是因為華航飛關島只有兩種班次

星期二六台灣出發

星期三日關島回來

但華航系統也太不人性化了吧!!

居然會出現這種想也知道不可能的航班時間

 

可是因為之前我有聽PTT板友們說

華航3600消費券機票在訂票的時候就需要確定來回時間

這樣想起來

好像老閃沒確定回程時間是我們自己犯的錯

所以我就安慰老閃:有定到已經很厲害啦~~

可是老閃犧牲好幾晚的睡眠時間

當然不想就這樣認輸

於是就提出要直接去華航請她幫忙改時間的想法

 

就在昨天~就在昨天~

老閃去華航argue老半天的結果

小姐終於說OK~

星期一拿消費券去開票

於是乎

昨天兩個人很興奮的開始計畫起還有五個月時間這麼久的關島行

經過這麼多曲折離奇的事情後

希望一切能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