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引起了一股救國團熱

 

其實是我閒閒太無聊

原本想要學作一些小西點

可是課程時間都跟我瑜珈課撞到

後來就改看健身、韻律、有氧

反正七月要去玩水

順便先把身體曲線練好看一點

 

一開始有積極邀約辦公室比較要好的同事

一個住台南  怕回家太晚  所以不行

一個是天蠍  典型三分鐘熱度  不想浪費錢

所以最後還是只有我自己報名(我怎麼這麼有恆心 XDD)

 

前幾天星期天

看到聯合報週末生活版

有介紹手工香皂的好處

像是皮膚容易過敏的  洗手工香皂比較好

再加上之前天蠍同事有在說可以學看看手工香皂

所以我原本想改報名香皂班

可是仔細研究之下

16小時  3400

 

不好意思同學們~~

等我之後比較有錢

再來報名手工香皂的課吧!

到時一人免費得到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