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很容易遺忘的動物

 

這週回台中

一眼瞥到孔雀餅乾不是記憶中的紅色

就以為那是仿冒的孔雀餅乾

後來我媽問我要不要帶孔雀餅乾回去吃

我還說那不是假的孔雀餅乾嗎?

剛好我二姐夫在場

他就說因為之前孔雀餅乾被驗出有毒(三聚氫氨)

好像就因此換了包裝

 

猛然一想

之前這事件鬧的多大阿~

大家開口閉口都是三聚氫氨

結果現在聽到〝三聚氫氨〞

卻覺得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連哪些東西裡面有含三聚氫氨

都忘的差不多了

真是容易遺忘阿(還是只有我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