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很衝動的決定了一件事

 

自從放完婚假回來高雄住屋處

每天晚上都上演著〝小強驚嚇記〞

而且一個晚上有時候高達四次

次數完全就是看我從樓中樓的二樓下到一樓的次數

有時候更驚人的是連二樓也會有  

雖然這邊的小強體型很小

應該都沒超過五公分

但是動作特別靈敏(還是我動作變遲緩了@@)

有一次為了打小強

還不小心撞到桌邊

臉都受傷了(……)

 

詭異的是

我頂多只有晚餐會在租屋處吃

垃圾都是隔天就丟

實在沒道理這麼多小強阿!!

經過跟老閃討論的結果

應該是這邊住太多人

管線都互通

所以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小強

 

在我覺得自己已經被小強逼到快要精神耗弱的時候

昨天火速的看了房子

也立刻就下訂

新的住處離辦公室更近了

是在同一條路上

一個264  一個103

是一間重新裝潢過的房子

回來之後認真的想一想

只看一間就定了

不知道會不會太衝動了?

不過希望重新裝潢過的房子可以避免小強危機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