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台中真是一趟〝討罵〞之行

 

星期五下午

課長突然佛心大發

說什麼怕颱風會登陸

我如果要回台中會很危險

居然就叫我請事假三小時先回台中

剛開始我還有點受寵若驚

想說是不是課長要耍我

後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拿假單去  他也很阿莎力的蓋章

還叫我趕緊回去

當時怎麼沒想到這應該是個惡兆

 

一回台中

剛好老閃出差回來

也提早下班來接我

先去costco辦點事情(討罵1)

回家之後還很悠哉吃晚餐、聊天

突然想到我要去坐月子中心的事情還沒跟父母說(討罵2)

 

討罵2開始

ME:我沒有要在家裡坐月子喔

(!!):很好阿本來就應該這樣(我媽以為我要去婆家坐月子)

ME:可是我也沒有要在苗栗坐月子喔

(!!):要不然妳要去哪裡

ME:坐月子中心

媽:坐月子中心很貴耶~至少也要3-4

ME:又不是花我的錢

媽:妳們的錢還不是都一樣,要多少錢阿?

ME20天五萬多

媽:花那個錢乾脆回來坐月子

ME(囧囧囧):已經是最便宜的了

媽:訂金付了嗎?

ME:恩

媽:快去要回來….(劈哩啪啦  一直念一直念)

 

討罵1開始

晚上大概九點多

想起已經一個晚上不見蹤影的手機

拼命找拼命找

包包整個翻爛  車上也快要掀爛

還是找不到

終於認清她已經離我遠去的事實

推測應該是在costco講完手機要放進去包包的時候沒放好掉出來

媽:找到手機了嗎?

ME:還沒耶~車上很暗 明天再找

媽:車上哪裡暗  剛妳爸說車上光亮亮的

ME:明天再找  在去costco問問看

媽:怎麼會找不到  要不然是放去哪了

(又開始無止盡念我很糊塗之類的)

 

討罵3開始

前情題要:

前幾個禮拜老閃來高雄找我

車子停在新的租屋處前面

隔天起來整個被劃花  一整圈  油箱蓋和車箱蓋被劃好多XX

好死不死又被我媽看到

媽:車子怎麼被劃成這樣

ME:不知道

媽:是亂停嗎?

ME:沒有阿  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劃

媽:在哪被劃的?

ME:之前去高雄找我的時候

媽:哎唷~真是沒水準  怎麼給人家車子劃這樣……

(OS:都已經被劃成這樣了  念給我聽也沒用阿  哀哀)

 

一整個晚上被念到不行

隔天還破費辦了新手機

所以

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們

現在我都沒有妳們的號碼了

有空可以打來讓我存一下電話簿

還有  我辦了另一支門號唷

0981860010

PHS收不到的時候可以打這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