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8/2

因為政府部門人事很愛偷懶

歸定要在8月底前把國旅卡刷完

雖然我的兩千多元早就在五月刷完

但老閃還有額度還沒用

所以就準備了這次北投之旅

 

巧合下我們選中了之前之詠也有住過的北投楓漾麗緻飯店

搭配慢活住房專案訂了每房6600

一泊二食 兩個專案只差晚餐部分不一樣

live.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  305

305.jpg 

房間裡的廁所、迎賓小點、浴袍、mini bar的兩罐飲料

inside.jpg 

先享受一下房間裡的溫泉後

就先去吃專案贈送的下午茶套餐 倆人同行$600

看起來超精緻

其實吃起來都還好  ~

 tea.jpg

tea time.jpg 

後來晚餐更妙

因為吃完下午茶其實已經快六點了

預約晚餐七點半

肚子早就已經飽到不行

我們6600的專案晚餐是〝簡餐〞

7700專案晚餐才是〝套餐〞

一開始服務生問我們要A餐還是B

我還納悶了一下

想說是不是搞錯了

畢竟簡餐應該沒有$1280的價值吧!

 

就在整個套餐吃完後

飽到覺得楓漾的餐點都不怎麼樣

準備回房躺的同時

櫃檯服務小姐突然追出來

原來就像我一開始想的那樣

我們是簡餐而非套餐

她們只好將錯就錯  幫我們免費升級了呢!

可惜我還是要寫網誌說她們家的餐點真的不怎樣!

 

 隔天早餐可能因為肚子終於比較空了

反而覺得早餐還不錯呢!

morning.jpg 

還被我們發現大學生了沒的一位大學生

看的出來是誰嗎?

student.jpg 

正在服用DHA的我和該吃銀杏的老閃

想了好久一直想不出來

回來google才知道原來叫做〝發明王〞

哈哈~~

不過我想應該是他比較不出名而不是我們記憶力退化的厲害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