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我大姐說

我二姐的小孩因為黃疸值過高

再加上泌尿道感染

又住回醫院的加護病房

還要一起檢查其他器官有沒有問題

好像要住一星期

 

聽了很難過

誰希望自己的小孩才剛出生就三天兩頭往醫院跑

而且加護病房有規定探視時間

好像一天只有兩個時間可以進去

再加上二姊夫在后里工作

平常白天也不可能載我姐去看小孩

我媽雖然很久很久以前會開車

但久沒開好像也都不太敢開了

所以平常工作天家裡根本也沒人可以載我姐過去醫院

 

((希望小孩出生健康就好))

我想這應該是所有要當媽媽唯一的希望吧!!

我也一樣這麼期望著….

And…

女生還是要自立自強  要會開車才行~

以免碰到緊急狀況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