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感覺更容易失心瘋了

尤其每天盯著ptt的媽寶版更容易加速失心瘋的程度

 

對於小孩衣服類自認為應該還算把持的住

畢竟小孩長很快加上不太常出門

所以幾件好穿好看的輪流替換穿就很OK

但是其他有的沒得東西我就不敢說了 XD

 

第一個因為看了媽寶版的推薦買的東西就是

費雪聲光小海馬

“壓海馬肚子會發出微微橘光  聲音是幾小段不同的音樂 童謠與古典樂句都有  一輪大概是五分鐘  奏完燈光會自動暗下”

 P1040840.JPG

(重點是畫面左邊的小海馬 旁邊小光頭可以忽略 XDD)

在媽寶版上把小海馬說的多神奇

節錄媽寶版:

“它的音樂用大量reverb創造出空間感 加上咕嚕咕嚕的深海水沫聲  好幾次我自己聽一聽比我兒子先睡著”

“首先不得不推他的音樂  就是很輕柔的卡農+重唱  然後越來越緩慢  伴隨著啵啵的氣泡聲  真的超級催眠的...媽媽我是睡豬投胎的..常常自己先睡著”

“不過小海馬還真有點神奇耶...我家瑋瑋平常要睡都有要哭鬧個10來分的壞脾氣  小海馬出現後偶爾也是會哭鬧一下聽著小海馬的音樂就會睡著了  有時後更是可以看他躺在床上看著小海馬發光的肚肚就睡著了XD

 

看了這麼多媽媽的推薦

這麼會網路購物的我當然立刻就找到代買囉~

一隻850實在是所費不貲

 P1040899.JPG

P1040903.JPG 

P1040907.JPG 

但看她右手緊抓住小海馬就覺得應該有用吧(其實是我們自己給她橋好角度擺好的 哈哈)

總之~

小蒲仔替這個很愛買的媽媽找了很好的藉口繼續失心瘋下去

下次再介紹另一個貴松松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