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蒲仔後去月子中心坐了20天的月子

雖然要花一筆可觀的開銷

可是到現在仍然覺得很值得

而且如果有第二胎會想乾脆坐個30

因為月子中心那邊的護士看起來都很溫柔

對小baby也都很好  對新手媽媽來說有專業人士幫忙顧小孩很棒

 

出了月子中心後一切都要靠自己

從沒有幫小孩洗過澡的經驗只好把這難題丟給我媽

還好我姊的小孩早兩個月

我媽有先練習過了 XDD

但不知道為什麼

蒲仔每次洗澡每次哭 哭的驚天地泣鬼神 好像被欺負一樣

回到苗栗給婆婆洗  依舊哭個不停

不管是讓她手抓毛巾或是媽媽握她的手都還是一直哭

好像洗澡是個災難一樣

婆婆都說:「哎唷!怎麼這麼不愛洗澡勒!姊姊(小叔的小孩)很喜歡洗澡阿!」

每個小孩情況又不一樣  而且小叔的小孩已經八九個月大了

可以這樣比較嗎?

然後又怪罪月子中心

說什麼一定是在月子中心被嚇到(我看被妳嚇到還差不多勒!)

 

後來到屏東給小舅媽帶

小舅媽真的很會帶小孩

說話輕聲細語  動作也很輕輕柔柔

蒲仔洗澡看起來就很乖

跟以前一直哭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

 

 

露點了好害羞  哈

現在假日回去都是我和老閃一起幫她洗澡

等新家完成後會有一個浴缸

蒲仔爸最期待的就是以後要跟蒲仔泡澡

所以要趕緊添購脖圈

這樣蒲仔就可以享受泡澡的樂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