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30號是我在楠梓工作的最後一天

所以老閃就在29號開車下來幫我搬家

那天行程很匆促

要先去IKEA退貨和costco買東西以及去漢神兌換來店禮

 

那天很少下雨的高雄  晚上一直下雨

等我們整個行程跑完回到租屋處也已經10點多了

下雨天又黑慌忙掏鑰匙的同時常會有意外發生

 

隔天想說最後一天上班  可以好好跟同事聊一下天

因為還在下雨就懶得騎摩托車  撐傘用走的順便買早餐

買早餐的時候打看包包一看  簡直大吃一驚!!!!!

通常皮包不離包包的我居然找不到皮夾

嚇的我趕緊打電話問還在睡夢中的老閃有沒有看到

在租屋處裡裡外外還有車子裡上上下下都找遍了

就是找不到皮夾

後來我直接又衝回去仔細找  重複回想最後一次看到錢包是何時??

最後  確認真的找不到  只好趕緊打電話到各大銀行掛失

信用卡7  提款卡2  身分證+駕照 還有現金  真是損失慘重@@

直到離開高雄的最後一刻還是沒有接獲好心人撿到皮夾的來電

只好去最近的派出所報案也抱著痛苦的回憶離開楠梓

 

星期天晚上  好像已經10點多了吧

突然接到中國信託的來電  說有人撿到皮夾送到楠梓派出所

一開始還半信半疑以為是詐騙集團

後來確定是真的之後就開始想到底啥時又要回高雄拿回錢包

可是因為隔一天星期一就要去新單位報到

報到一定會需要人事資料而且又要開戶就要雙證件

所以就在星期一下午直接撘高鐵+計程車來回高雄台中

雖然很累  但總算是把事情辦好  而且裡面的現金也都沒少

真的是超幸運的!!不過也有一點擔心不知道個資會不會被冒用

警惕自己以後要小心一些  不要把所有證件資料都放一起

拿東西也要小心  不要丟三落四(雖然我之前就常這樣  總覺得生完小孩更嚴重!!)

不過失而復得的感覺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