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ptt發現幫忙代購美國衣服的網站之後

有一陣子每天每夜都在逛買衣服的網站(當然是給蒲仔囉~)

前幾個禮拜衣服陸陸續續到貨

我都不敢仔細數到底狂買了幾件

因為代買費收的蠻便宜的  5%(大部分都10%左右)

所以就開啟了我瘋狂購物之不歸路  XDD

 

下面是戰利品分享

不過有些衣服買比較大  衣服的主人還穿不到

所以就沒有實穿照啦~
先是Gymboree的副牌Crazy 8

c81.jpg  

c82.jpg 

第一件洋裝花樣是冰淇淋的  很爆笑吧!

不過反正是小孩  應該這樣穿不會很怪吧 XDD

第二件洋裝感覺有點後悔  因為樣式好像很古早前流行的?

只能安慰一下自己說會流行復古

 

再來就是一開始讓我最想買的一個牌子Gymboree

可是因為Gymboree單價比較高

而且比較多人購買  size比較缺

所以到貨的時候發現才沒買幾件 

不過也好  錢花太凶  囧囧囧

gr1.jpg 

gr2.jpg 

Gymboree實際到貨只有這幾件  兩件小褲褲和兩件洋裝

小洋裝比Crazy 8精緻一點  不過可惜外國趴睡比較多

所以洋裝拉鍊都做在背面  感覺蒲仔睡覺的時候會很硬

應該要等大一點比較不會常常要睡覺的時候穿比較合適

 

再來就是美國hang ten  GAP(喜歡GAP的不要打我~)

買下來真是超便宜  忘記多買幾件  三件加上運費好像才五百多

果然是美國平價的牌子!!! 不過也還蠻可愛又實穿的啦!

gap11.jpg 

最後就是人生中要有幾件貴鬆鬆的名牌衣

我幫蒲仔買了兩件Ralph Lauren的衣服

一件短袖洋裝  一件毛衣  兩件加起來就要兩千多

跟上面GAP真是差很多~

不過拍到最後已經有點懶了

所以連外包裝都懶的拆開    

而且藍色毛衣還有點色差  XDD

P1050582.JPG 

P1050673.JPG 

最後來分享一些髮帶跟配飾還有一些實穿照~

請笑納~~~

配飾1.jpg 配飾2.jpg

瘋狂想要扯掉  所以每次要幫蒲仔戴髮帶都要先用別的東西吸引她注意

然後再趕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戴上

要不然她就要無所不用其極的扯掉  常常還會扯到頭髮勒  XD

所以藍色髮帶才會呈現一種沒戴好的樣子

很像日本壽司店師傅吧~~

配飾3.jpg 

配飾4.jpg 

還有人見人誇的草帽  戴起來非常有喜感 

主要是為了九月底要去墾丁做的準備

不過看起來蒲仔還是不習慣要把它扯掉

美國衣.jpg 

這兩件放在我媽媽家  所以沒拍到

不過剛好出去玩的時候有穿  就有實穿照  不過早已經忘記是哪個牌子

左邊那件還是小蜜蜂唷~不過好像有點買太小件  一直露肚臍

 

大部分的洋裝好像都買比較大件  所以還沒穿到

等之後有穿再來分享實穿照!

不過我想我應該要先剁手指  否則這樣買下去遲早會破產 

(話說最近美國因為勞工節正在大打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