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政界待了快兩年的時間

我覺得我被王小五化(我自己取的,王小五耳朵很癢) XDD

所謂王小五化”:待完地政轉都市計畫 待完都市計畫轉地政

好像在地政和都市計畫之間跳恰恰 哈哈

 

說實在的  我超佩服能在地所待一輩子的人

每天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還是因為我們有在都市計畫界待過

真的很難忍受地所單一又無趣的工作內容

所以現在很想去都市計畫部門或是乾脆明年請育嬰假

可能是因為這邊同事太無趣了! 年齡差距太大了

上班超無聊

但會不會其實根本的原因是我太三分鐘熱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