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買了很多很多玩具給蒲仔玩

不過蒲仔跟所有的小孩都一樣

最愛玩手機和錢包  她會把錢包裡所有的卡片都一張一張抽出來

然後會亂按手機  打給很多很多人

上個星期六蒲仔農曆生日(9/9)  她做了一個創舉

而且我過了4-5個小時之後才發現  

 

那天早上蒲仔很早很早就起來玩耍

因為我習慣用手機定鬧鐘  所以床邊最好玩的玩具就是手機

我也不知道老閃有丟手機給蒲仔玩

早上起床匆匆忙忙就跑去參加台中市政府暨所屬機關員工運動會

到了九點多  突然收到大姊夫的簡訊

內容是:?什麼意思?

看的我一頭霧水  趕緊看手機的寄件備份

果然在凌晨五點十四分從我手機傳了一封簡訊

內容是:家庭

我都快笑死了!!想也知道是蒲仔做的好事!!

害我要打電話給我大姊夫解釋一番(我想說不定他內心很心虛  XDD)

 

到了晚上  因為要幫蒲仔慶生

二姊一家也回來了  一回來我二姊就對著蒲仔說:妳今天這麼早起喔!!

果然有小朋友的都有一樣的經驗!

這麼一來才發現蒲仔不僅傳簡訊  還用群組傳

更糗的是!因為手機換來換去  裡面群組都沒有整理

這個群組裡面居然有一個研究所不太熟的同學

我看只有裝死這一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