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到日月潭住宿(招待的XDD)

因為星期五我和老閃都有請假

所以就先出發到日月潭玩玩!!

真是不太巧~遇到入冬來最強冷氣團加上又去山區

所以蒲仔都是呈現包的緊緊的樣子

 

sun1.jpg 

  

有好一段時間沒去日月潭了(至少應該有4-5)

日月潭變好多喔!!居然有天仁茗茶和星巴克

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  就先進去天仁茗茶取取暖

結果蒲仔就在裡面大破壞了!!

sun2.jpg 

玩起了價目牌  還被我抓包 XDD

sun3.jpg 

喔喔!!弄掉了  快逃吧!!  還時不時回頭張望自己闖的禍  哈哈

後來蒲仔又開始不受控制在店裡面大吼大叫

所以趕緊離開  前往要入住的民宿

房間是四人房的房型  就在環日月潭  所以陽台推出去就可以看到湖

因為蒲仔比較早睡  所以我跟她就待在房間  老閃去應酬

sun4.jpg 

頭髮很像老頭  很認真的研究相機盒  要拿走還有點不高興勒~

外面空氣很冷  不過房間裡面雖然沒有暖氣還是挺溫暖的!

 

早上起來有太陽比較溫暖  就把窗簾拉開看湖景!

蒲仔一直要衝出去  但民宿老闆有交代不可以讓小孩去陽台

可能怕小孩子掉下去吧!!所以就讓蒲仔站在窗戶旁邊欣賞就好~

P1060596.JPG 

P1060597.JPG 

 

吃完早餐就跟老閃的同事去步道走走

sun5.jpg 

蒲仔看起來好像很興奮!!一直想要跳起來用走的

不過如果讓她用走的可能走到下午也走不回來

而且我們要用手牽著她走  應該腰會斷掉!!

sun6.jpg 

走到中間搭渡輪的地方  休息一下

讓蒲仔吃吃吐司  要不然肚子餓了的小孩可是會起番的!!

蒲仔算是個大方的小孩  樂於跟人分享

跟她說給我吃一口  除非她很討厭的人  基本上都會得到食物吃

sun7.jpg sun8.jpg

一開始是老閃餵她  後來就給她自己拿著吃

因為她很猴急  自己吃比較快  XDD

 

最後還走到涵碧樓的後面

不虧是大名鼎鼎一晚要一萬起跳的名宿

後門還有警衛站崗  太靠近還會問你要做什麼!

還掛著一個扁額住客區域 謝絕參觀

所以就只好默默拍照走人

P1060633.JPG P1060634.JPG

往回走時蒲仔體力不支  睡覺去了

只好找一個涼亭我抱著睡著的她等老閃開車來載我們

我自己拍了她睡著的照片  睡很熟  臉都變形了

最後來出賣她一下吧  XDD

sun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