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辦公室收到一個信封

雖然早就知道是什麼!!

可是還是好期待打開~

永1.jpg 永2.jpg

 

因為有時候遇到疑難案件都會打電話回去楠梓

問一下前師父有沒有碰過類似的案件  怎麼處理

當然就會免不了閒聊一番

後來得知之前還蠻要好的同事也就是我的師父

特別買了我的生日和蒲仔生日的永保安康

就很期待收到~~

漸漸的一直沒有收到信件也就淡忘這件事了

100年之後

有一天又打電話回去楠梓,聊著聊著

講到要寄永保安康給我的事情

才知道她後來跑去買99.12.31100.1.1的車票

真的是太感動了~~~

永3.jpg 

((封面))

P1060914.JPG 

((正面))

P1060916.JPG 

((背面))

 

背面有三種樣式  我思索了一下應該是自己蓋的

(後來問了,真的是要自己蓋,不是買來就有的!)

因為蓋的樣式前兩種重複率最高

不過我最喜歡最右邊那種~

有一種老電影的感覺!!

不管怎樣~收到這種很用心的禮物非常開心^^

果然還是南部比較有人情味…(不過她是台東人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