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媽寶版在推薦推車掛帶

因為蒲仔很少坐推車  而且我家推車是二手的  超難推(每次都推到很生氣!)

根本也不想費心思在那台推車上

 

後來媽寶上又分享收到推車掛帶的開箱及使用後的心得文

我才注意到 No Throw

顧名思義就是不要丟掉(丟不掉)”

no1.jpg ←丟不掉 XDD

因為版上分享直接在官網訂不僅可以免國際運費

一條才USD5  還買三條送一條!!!

超級優惠的吧~~買東西不落人後

而且我想說也可以吊掛在汽座上很適合開車出去的時候掛

蒲仔常常在車上亂丟東西  水杯、奶嘴掉在腳踏墊上會變很髒

又不可能在車上消毒或用水清洗 

所以立刻訂三條~另一條想說就讓官網選吧~

 

我是1/13訂的~1/25就收到了!

下班回家去收信  他就靜靜的躺在信箱中

no4.jpg  

潦草的英文字  現在郵差越來越難做了 XDD

立刻打開看實物~

no2.jpg no3.jpg

送了一條一樣是豹紋花樣

想說可以給我姊姊用~她也常開車載她小朋友跑來跑去

吊掛在汽座上  水杯就不會一直被丟掉

豹紋是我第一個選的花色!

可是實際收到卻比較喜歡公主與青蛙↓↓

P1070051.JPG 

P1070050.JPG 

來個大合照 

不過從收到到現在都還沒實際使用

可是媽寶版都蠻推的  應該會很好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