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結婚前  回娘家這詞離我好遙遠

現在回娘家變的好真實又令人期待(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地方) 

 

以前過年還在台中時  初二我們的行程都是回去南投跟爺爺奶奶拜年

今年考慮到我們從苗栗出發到台中已經很晚

加上路上一定會塞車  到南投時應該已經過中午了地方

所以大家就決定先到霧峰四阿姨家

 

一到四阿姨家  蒲仔在陌生的地方都會給我裝閉數

原本不太搭理阿舅(我弟)的蒲仔

在四阿姨家緊緊黏在阿舅腿旁邊 XDD

n1.jpg 

兩個小朋友在室內一直待不久  又常爭搶玩具

就帶出去騎腳踏車

蒲仔騎腳踏車超認真的  很愛玩腳踏車上的按鍵

n2.jpg 

被我發現舅舅的鹹豬手  XDD

兩姊妹一起坐一台腳踏車  因為這天太陽太大

蒲仔的草帽又出動啦!!

P1070244.JPG 

看蒲仔的表情多麼風情萬種  !!

真的有像鳳飛蒲”~

P1070246.JPG 

這張也很浩呆經點  嘴巴微開

其實蒲仔一直想把草帽拿掉  所以呈現你丟我撿的狀態

後來連妞妞姊也加入撿草帽和幫蒲仔戴草帽的行列 XD

n3.jpg 

 

用餐過後  趕緊驅車前往南投中寮爺爺家

爺爺奶奶都已經89歲了  行動很不方便

平常我們也不常去看他們

其實內心很希望他們能像不平凡的大眾”(大眾銀行廣告)

像那些八十幾歲的老人這樣有活力  還可以騎擋車

可是實際上八十幾和快九十的差距就是擋車是孫子在騎

爺爺只能坐在旁邊椅子看(奶奶一直在房間休息  沒見到面)

小叔叔的小孩也就是我的堂弟  蒲仔的舅舅真的騎了一台擋車

還很風騷的漆成粉紅色 XDD

讓蒲仔來試騎一下

n4.jpg 

P1070259.JPG 

兩個小朋友很有架勢吧~~

後來在南投沒待多久就回台中玩我久違的麻將!

這些就不好公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