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蒲仔乾媽來台中看蒲仔

順便拿Akachan過來(那幾天蒲仔狂拉肚子,害乾媽看到蒲仔挫三次屎!)

蒲仔乾媽帶著她的Canon 450D幫蒲仔拍了幾張照片

我看到照片真是心動不已

d1.jpg  

室內 晚上 小朋友  這幾個很難拍的元素

居然還可以色彩拍的這麼鮮豔  人物這麼清晰

看的出來單眼相機跟一般DC

雖然單眼也要有一定的技術才有可能拍的好

但還是很天真幻想自己拿單眼很專業的樣子XDDD

 

問老閃要不要買單眼來拍蒲仔

雖然已經晚了一年半(很多人都是小孩未出生前就買好了)

不過還是可以買來拍很好動的蒲仔和為下一胎做準備(有嗎?)

可惜老閃興致缺缺  覺得我們都不會用單眼

買了也浪費  而且重點是一台都所費不疵

老閃沒錢  所以他暫時不打算買

 

後來爆點出現了!!壓垮老閃心中駱駝的那根稻草就是上次去大溪玩的時候

回來蒲仔乾媽傳照片給我們看

這次換老閃驚為天人了

d2.jpg  d3.jpg  d4.jpg  

 

這幾張淺景深看的老閃心癢癢(I told u so)

立刻很積極的研究起單眼

隔一天回家開了好多台單眼、高階消費型相機、纇單眼名單給我選擇

討論好久後  終於在Canon 550D Panasonic GF2台間抉擇

也趁空到店家去看這兩台 

原先老閃決定衝550D  不過又在猶豫大部分主拍者是我

單眼相機以我懶散的程度大概永遠都停留在Auto那個鍵

而且單眼要擴充的鏡頭實在太多太多了

以我們口袋不夠深的狀態  很容易瘋鏡頭而破產XDD

加上帶小孩出門相機還是要以輕巧為主

總之就是一個懶字上心頭

最後我們選了女朋友二號

550D就等我們變的比較專業再來入手吧!!

 

GF2有很多種顏色 紅色、粉紅、白色、銀色和黑色

目前有貨的只有粉紅、白色和黑色

老閃說顏色給我選  最後我選了很招搖的粉紅色XD

來開箱吧!!

d5.jpg  

我們買雙鏡組還加購皮套跟保護鏡  總共快三萬元

正面背面各來一張  粉紅色是不是很美呢XD

d6.jpg  d7.jpg  

還有兩個鏡頭  一個是14mm的餅乾鏡  一個是外出拍廣角的14-42mm

d8.jpg  

來一張餅乾鏡和長鏡頭與機身的結合

d9.jpg  d10.jpg  

雖然長鏡看起來很重  不過機身做的比較輕

所以還是比傳統單眼輕

到手後老閃研究一個晚上的說明書

因為我要等他學會教我後才來使用(女生很不愛看說明書咩)

不過我們的DC也是Panasonic

我想操作起來應該會比較快上手

實拍照就等之後有出遊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