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說上次去義大還有一篇還沒寫

可是又有太多東西想寫XDD 

 

這次可是燒滾滾的喔!!

因為東西前兩天才剛拿到而已~

就是扥老閃同事回法國幫忙買的包包啦!!

說到Lancel這牌子要從蜜月說起

去法瑞蜜月當然大家都想到要買LV

我和老閃也灑了不少錢在那邊

後來導遊說其實法國當地的名牌是Lancel

皮質很好~法國妞都很愛用!!

我跟著去看了一下  被她們經典流蘇包吸引

也跟著一起買了一個包包

回台灣後到現在我都不捨得用呢~

 

昨天終於拿到這次扥人家買的零錢包和斜背包

零錢包是我自己想用的  雖然我的loewe才剛用沒多久  也挺耐用的

不過我喜歡這個零錢包的造型  而且也不貴  49 euros

有復古風的fu

P1030914.JPG  

看起來很像土耳其藍齁~~其實實物比較偏靛色

看完就用防塵袋先收起來  畢竟目前零錢包還健在

說不定之後也可以送人~

 

斜背包我是想買來送媽媽的

因為媽媽都以摩托車代步

所以常背斜背包裝些手機零錢等等

不過Lancel斜背包款式沒有很多

最後我還是選了跟零錢包同一款XD

只是顏色選擇保守款黑色  不怕髒也不怕挑色

P1030916.JPG  

相較之下我反而比較喜歡黑色斜背包

更有fu~而且似乎我們背起來也不會很突兀或怪異

超想A起來自己用 XDD

雖然比我想像中的大一點點 

不過整個型沒有因為變大而變奇怪

所以我還是蠻愛的!!

兩個加起來才8000左右

老閃同事住法國的女兒也很好奇為什麼我們會知道這牌子

只能說因緣際會囉XDD

推薦給要去歐洲蜜月  尤其是法國的朋友

可以去逛逛這個牌子~Lafayette裡面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