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仔還小的時候她都乖乖睡我們給她買的貴松松小床

不過我們把小床靠大床的那邊圍欄拆掉

一來方便放睡著的蒲仔上去  二來餵奶也順手

以前小蒲仔都很早睡  大部份七點多就睡著

我和老閃就在客廳過我們的快意人生

後來有幾次蒲仔睡一睡就從小床上翻下來

覺得這樣太危險了  所以在我們還沒要睡之前就把蒲仔放大床上

俗語說:上了大床就回不了小床(切記切記!!)

之後我們把蒲仔放回小床睡 

過沒多久如果有醒來她就睡掙扎爬到大床上

從此我們主臥的床變得又小又擠

 

因為這樣睡我們兩個都很累

所以有時候老閃或我其中一人會跑去蒲仔房間睡

夏天到了!

如果兩個房間都開冷氣會很費電

但是不吹冷氣又很熱

有一天我想到把蒲仔房間的床墊搬過來主臥床的旁邊

P1040113.jpg  

就在窗戶和床中間  Size剛好~~

這樣就可以一家三口睡一起省電費

又不怕床太擠  兩人睡眠品質不好

 

有一天晚上跟蒲仔一起泡完澡(終於進入正題!!)

把蒲仔稍微擦乾後  她就自己衝去床墊那邊

P1040122.jpgP1040125.jpg  

~~露點了!!看得出來我又來出賣蒲仔青春ㄟ肉體

P1040127.jpgP1040128.jpg  

從背後拍  很像青蛙齁~~XDD

腿上還有屁股上面的瘀青不是家暴喔!!

生出來就這樣了~應該是蒙古癍或胎記之類的

這一篇的重點其實只有一個

我覺得蒲仔好像青蛙喔XDDD(幸災樂禍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