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次的香港行完全都要感謝老閃以及國防部後備司令部XDD

當然要以後備司令部功勞居大

不過這種事情可能無法大肆宣揚

Anyway  因為這件事情 

老閃9月多就開始想找一個近一點  花費少一點的國外

反正只要有出入境證明就可以~

近一點又便宜的選擇也只有那幾個  不外乎香港、澳門

不過澳門似乎又比香港貴一點?

所以最後決定去香港~

 

香港之前在考慮帶蒲仔出國時有想到這個點

不過香港主要交通就是地鐵  推車行動不便

而且香港印象中人很多  有一種人擠人的感覺

再加上只要去吃稍微有名一點的餐廳幾乎都要排隊

大人排隊倒也還好  叫小朋友定在那邊排隊幾乎不可能

立刻排除帶蒲仔一起去的念頭

 

因為香港我N年前也去過了  猶記3個字--不好玩

所以老閃邀約我去香港時  我立刻一口回絕XD

叫老閃自己找朋友去個兩天一夜就好~

可惜老閃的朋友不是剛生小孩  就是公務繁忙

不然就是聽到只有兩天一夜覺得時間太短

時間一天一天逼近  老閃只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想說既然他要免費幫我出前去香港玩

雖然把蒲仔留在台灣有點愧疚  但是去個兩天一夜應該還好吧XD

所以就有這次香港行啦!

10/16星期天從清泉崗出發  10/17星期一從香港回來

短短兩天  我也可以買買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