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關島的第一天我們自行租車,就在找Two Lovers Point時有稍微一點點迷路,就在迷路途中逛了一家Americam Grocery

也算是當地的超市吧!!K-mart不太一樣的是好像都是當地人在逛,觀光客比較少見,我在這邊買了一些有的沒的,因為是第一天手頭還算寬裕XD,所以偏向亂買~

Americam Grocery

童梳

第一個東西就可以看出是亂買的XD,因為好像蠻便宜的,大概50塊左右就有兩種梳子,圖案也蠻可愛,所以就買來屯,不知道哪天會被我送出去(或遺忘…)

P1050451.jpg  

 

迪士尼牙刷

之前我看李倩蓉的FB她去關島有買上面有造型的牙刷,覺得蠻可愛的,一隻還不便宜耶!!將近100元,是有比JP store或是ABC store便宜!回來之後有點後悔,覺得還是不划算

P1050452.jpg  

 

牙膏teething gel

會買這個完全是意外,因為我只是拿起來看這是什麼東西,結果蒲仔在別的走道跟老閃玩奔跑遊戲大摔跤,聽說臉著地之後腳還翹孤輪,摔很慘,我趕緊跑去看怎回事的時候順手放進去的,後來結完帳我還想說誰買的這東西XDD

P1050454.jpg  

 

在海底世界裡面我也買了兩樣東西,不過其實造型差不多。

海底世界

熱帶魚擦手巾&熱帶魚隔熱墊

熱帶魚的造型感覺很可愛,雖然價格不便宜,想說既然來到海島國應該買一點熱帶Fu的東西。

P1050463.jpgP1050465.jpg  

 

另外在日本人開的JP store裡面也買了一些東西,不過日本人開的店價個稍微貴一點,很多東西看起來很精美,不過都不太便宜,就沒買了,只買了幾樣東西送人。

JP store

培根OK

那邊的OK繃有好多造型的,愛心、骷髏頭、培根等等,我一開始覺得好貴喔!不過是個OK繃,後來越看越有趣,就鬼迷心竅的買了培根造型的XD,還沒打開來看,還有額外的贈品在裡面耶~!

P1050475.jpg  

 

SAVEX護唇膏(medicated mango strawberry)

這個也是某天搜尋到李蒨蓉的FB上面介紹的,她說好用,我買了好多送人,自己倒是還沒用~

P1050479.jpg  

 

Guam T恤三件

買來送我弟、老閃弟和瑋浩,每一件都有Guam或是Hafa Aday,當初接送的導遊說Hafa Aday是當地的問候語,發音類似Half a day,有點打趣說關島人過的很悠閒(懶散),所以工作都只做半天XD

P1050474.jpgP1050546.jpg  

 

另外就是第二天老閃就一直嚷嚷著說要去的Crocs,走超遠的路頂著大太陽過去,結果尺寸超缺,還把蒲仔size拿錯~!

Crocs

Crocs鞋子

我們家三口各買一雙,挑這雙還是有稍微大一些,走路快一點會有鞋子飛起來的危機,因為我大專注挑自己的鞋子,老閃幫忙去選蒲仔的,他說只有大一號的(8),我說大一號沒關係,以後都還可以穿,結果回到台灣才發現居然一隻是8號一隻是7號,這應該很快就不能穿了吧

 P1050437.jpgP1050540.jpg  

 

3D小花

3D小花是我想買來裝飾我的鞋子,沒想到我鞋子的洞太小,根本裝不進去,只好忍痛送給蒲仔了,這個還不便宜耶~要兩百多!

P1050535.jpg  

 

另外就是類似台灣小7ABC store,賣的東西跟JP store差不多,價格也差不多!是後來老閃很想買I love GuamT恤才去那邊買。

ABC store

Guam特色T

一件3T的送給傻妹,一件留給蒲仔穿,大人的是送給我二姊夫,後來發現出國玩還是不要帶禮物回來,因為光是送人的禮物又花錢又占空間,說不定別人還不喜歡,感覺得不償失

P1050467.jpg  

 

I love Guam T

老閃堅持要買的T恤,我原本沒啥興趣,因為感覺跟I love NY一樣泛濫,不過後來在街上看到日本妹穿粉紅色的,覺得也蠻好看!所以後來就跟進買了粉色(**),另外再幫蒲仔和瓜瓜各買一件粉色。

P1050548.jpg  

 

還有在美國便宜到爆炸的Lesportsac,雖然關島最多我只看過打五折的,但還是感覺有稍微便宜一些些(?),我大概前前後後逛了3-4!幾乎每次都有買~

Lesportsac專賣店

Lesportsac斜背包

第一次逛幫我二姐和我媽各買一個包包,還有跟第二張圖同一個花色的小提袋,可以裝手機和一些零錢之類的,第一次看到第二張圖那個花色就覺得很好看,小提袋中午出去用餐都很方便,後來再去逛我問老閃要買什麼送他妹,他說隨便,後來我就選了一樣花色的斜背包,我還想說可以再考慮一下要不要送,因為我也好想要這花色的包包喔~XDD

還有一個粉色系的後來賣給我大姊了~因為我包包也算多!加上這種帆布包一定是被我拿來上班用,到時會淪落跟longchamp一樣的下慘!髒兮兮~~

P1050468.jpgP1050473.jpg  

 

最後則是在Macy*s買了一堆Godiva,老閃還買了一雙踢不爛的鞋子,在Macy*s持國外護照還可以打九折,老閃在買鞋的時候我在Levi’s的櫃台前面看到有一些Godiva的商品,買兩件第二件五折,我就先買了一些,Macy*s的櫃台超妙,幾乎全部都會放一些Godiva的商品,後來買不夠,直接到Godiva的櫃前狂掃XD

Macy*s

Godiva餅乾

這個沒有第二件五折,所以我就隨便挑了幾種,一盒拿回去苗栗沒吃到,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P1050551.jpg  

 

Godiva Pearls

這個是老閃在逛踢不爛的時候蒲仔在歡,我只好買東西給她吃安撫她一下,買了第三種white chocolate,一吃之下,驚為天人,就又多買了這麼多種口味,上次吃薄荷的老閃不愛,黑巧克力送人,牛奶巧克力還沒開,感覺應該都不錯!

P1050846.jpg  

 

袋裝Godiva

不知道這種叫啥,自己取XDD,看到有什麼不同的口味都買回來了,目前吃了草莓的,還不錯吃!

 P1050849.jpg  

 

Godiva蝴蝶餅

我看別人網誌說好吃,很後悔沒多帶幾盒回來,所以我就買了兩盒,好像也有第二件五折的樣子。

P1050851.jpg  

 

盒裝Godiva

這是剛好有特價三個25元,所以就挑了三種,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就連沒被選中的也覺得好像很不錯,害我猶豫很久~我又買了老閃不愛的薄荷,因為個人還蠻愛吃薄荷巧克力的XD

 P1050853.jpg  

 

另外還買了一罐可可粉,之前去美國也有買一罐,不過那時候不知道可可粉要加牛奶才好喝,一直覺得不好喝~現在又再買一罐,想試試加鮮奶是不是會好喝一點~

 

關島的戰利品告一段落啦!!其他老閃的東西就不介紹了~~看我們真的買很多東西齁~XDD還好最後行李沒超重,只是登機箱塞超滿,過海關的時候看X光機的人不停來來回回前進又後退的看我那一箱東西~哈哈!!要去關島的捧油們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