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買完巧克力和Jenny Bakery後就趕回尖沙咀去逛龍城大藥房。

要來之前覺得香港大概就是去ZARAUinqloH&M買衣服給蒲仔跟一些配件給家人,後來排行程的時候陸續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像是螺絲巧克力、德成號蛋捲、澳寶焗油等等,龍成大藥局也是好多人都有去朝聖的地方。

 

依照網友部落格寫的地址找到龍城大藥房,其實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而已,不得不再一次感謝訂到這家飯店,真是太方便啦!!

進到裡面後,人山人海的!!我和老閃就直接往目標前進,同事委託的黃道益活絡油、網路上看到小罐裝的保心安膏和超級迷你的虎鏢萬金油,剛好這三樣物品都放在一起,先買好黃道益活絡油後就開始狂掃虎鏢萬金油,老閃說懷舊又很便宜,想要送辦公室同事一人一個,我們好像買了十幾個,畢竟一個才$6元港幣,攜帶方便。

P1050932.jpg  

 

虎鏢萬金油外包裝有分紅色和白色,先打開紅色的,裡面罐子也是紅色的,不知道白色的裡面是什麼顏色

P1050869.jpgP1050871.jpg  

老虎標誌還做的有點微凸,小雖小,這點細節還是很注意。

裡面藥膏也是偏紅色的,不過為啥我以前記得萬金油是白的阿?

P1050872.jpg  

 

保心安膏比較貴,而且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做用是啥,只是覺得這些藥膏似乎都很懷舊。

P1050925.jpgP1050926.jpg  

 

買完之後走出來看到另一家藥妝店--卓悅,想說進去找找看有沒有這些藥膏,後來居然被我發現ㄘㄟˋ心的事情,保心安膏卓悅比較便宜不過黃道益龍成比較便宜,不過反正我們沒時間一間間訪價,所以就算了,有貴有便宜加起來應該就打平了吧?

所以有時間的話要多跑幾家店比較不會被貴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