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龍成大藥房後就繼續逛在一樣在飯店附近的美麗華商場,

我想老閃可能對逛街沒啥興趣,加上我是想逛Uniqlo買蒲仔的冬天居家服,所以我和老閃分頭行事,他去看看美麗華商場附近的諾士佛階,我就直接殺去Uniqlo

 

老閃逛諾士佛階超快的,他說就是一條兩旁有異國風味餐廳的階梯,建議我們可以晚一點去那邊坐著喝喝酒享受一下異國風XD,可惜我的行程排到晚上12點,不知道那時候店家還有沒有開…(最後是沒去啦!)

P1050643.jpgP1050644.jpg  

 

在美麗華商場裡面的Uniqlo似乎是香港的旗艦店,的確是蠻大的,可是因為我們後面還有很多行程,所以我手忙腳亂的快速挑了幾件蒲仔冬衣還有我和老閃一人一件外套就閃人。

 P1050704.jpg  

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上面兩件大件的是我和老閃的外套,其餘都是蒲仔的高領套頭和冬天居家服。

DSC00075.jpgDSC00076.jpg  

這件是毛巾布質料,摸起來很舒服,我買兩件不同花樣的,一件送給我二姐的女兒。

DSC00077.jpgDSC00079.jpgDSC00081.jpg  

上面兩件套頭真是超便宜的,一件才39港幣,而且還有螺旋紋XD,所以就一次買了兩件。

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人是不是有一種受騙的感覺XD,因為這篇完全就是分享Uniqlo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