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美麗華商場後我和老閃就準備去附近的翠華茶餐廳吃晚餐,

我看地址是在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地下室一樓,想說都一樣在尖沙咀應該不遠,後來還是找了一會才找到,為了避免中午添好運點錯菜的困擾,這次我很認真研究菜單,點了兩道主菜,還有熱奶茶和奶油豬仔包。

 

一道是xo球撈麵,這是要出發前我看別人的網誌推薦的,她吃的是太平山頂那家,不過聽說山上的會貴一點,所以我們還是在山下吃一吃就好,這道xo球撈麵還不便宜,好像40幾塊港幣,還附一碗湯。

P1050647.jpgP1050646.jpg  

看起來好像很入味的樣子,可是實際吃又覺得還好,除了蝦子很大又很Q彈以外,這道撈麵沒有表面看起來好吃XD

 

老閃點的是魚湯魚蛋片頭米線,魚丸很大,我覺得吃起來也還好!米線有點像細版的河粉,老閃覺得湯頭很讚,可能是他渴了,後來還把我主菜附的湯都喝掉(真有這麼好喝?)

P1050648.jpg  

 

另外加點熱奶茶(明明天氣很熱還喝熱奶茶XD),還有奶油豬仔包,熱奶茶有點澀澀的,我想這就是香港奶茶吧!因為後來我買的大排檔也都有點澀

P1050645.jpg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奶油豬仔包了!!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好好吃,到後來我每去一家餐廳一定會點奶油豬仔包來吃XD

P1050649.jpg  

明明就是把麵包烤一烤,上面淋上煉乳之類的東西,可是莫名的好吃,雖然吃多一定會肥,但我還是很愛點來吃~~這也是我楠梓同事推薦說好吃的!果然英雌所見略同。

 

最後,我和老閃都覺得很有趣的是他們餐廳的帳單,是一張空白但上面有條碼的卡片,餐廳只要刷那個條碼就有總價,非常神奇~

P1050650.jpg  

 

在翠華有一個小插曲,吃到一半的時候忽然看到服務生都在清場,一對夫婦附近的人都被請到別的地方,我背對那對夫婦,所以沒看到臉孔,老閃說那個先生是王晶!!!(我哪認得阿!!)我說怎麼可能,老閃就說那幹嘛清場,不過我也不認得王晶,老閃角度沒辦法偷拍到正面,所以這一切都是口說無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