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海港城又繼續吃東西的行程。

沒辦法!香港不就是主打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嗎? XD

中午選擇一樣在飯店隔壁的彌敦道36-44CKE重慶站,這是剛好我們要去買Jenny's Bakery的時候一樓有人在發傳單,拿起來一看居然就是想要去吃的蘭芳園,只好再推一下我們住的飯店!真的超方便啦!!

 

蘭芳園就在CKE重慶站一樓,先在門口拍一張照,這款鐵門好有香港的Fu!

P1050772.jpg  

 

因為中午才剛吃完勝香園,所以其實肚子不會太餓,只點了絲襪奶茶、蔥油雞扒撈丁和我每餐必點的豬仔包XD

這次絲襪奶茶我就點冰的了,畢竟大白天很熱,再喝熱的應該很上火吧~XD,冰的絲襪奶茶裡面有奶茶做成的冰塊,感覺更有味道了~

P1050773.jpg  

蔥油雞扒撈丁是大家推薦的,我們只點一份,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公仔麵非常入味!雞肉也很嫩,我不吃蔥只好把蔥撥開一點,不過愛吃蔥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樣配起來超好吃吧~因為老閃也一直說很好吃。

P1050776.jpg  

 

不知道是這家店的老闆很愛譚詠麟還是蘭芳園都規定要貼他的照片,這家蘭芳園貼了超多譚詠麟海報,而且都很過時XD

P1050777.jpgP1050778.jpg  

 

最後結帳蔥油雞扒撈丁套餐(加奶茶)44元,跟我的脆脆豬10元,這邊帳單很豪氣,只有寫數字XD,好像大部分香港的帳單都長這樣!

P1050779.jpg  

下午沒排什麼行程,因為準備要去搭飛機沒辦法排太緊湊,香港兩天一夜過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