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購買房子後

享受到的好處除了離娘家近外

附近有常常辦活動的圓形劇場也讓我們不用開車去人擠人搶停車位

直接走路散步就會到

 

最近的一個活動就是元宵花燈

雖然說今年燈會在鹿港  不過元宵前後的假日人真是多到一個誇張

所以老閃就趁出差早一點回來的下午帶蒲仔去晃晃

DSC01586.JPG  

蒲仔留不長的頭髮加上超旁分西裝油頭是不是超像男生XDDD

摸著福是想要有福氣一點嗎?

 

DSC01588.JPGDSC01589.JPG  

路旁還有兩隻Q版保麗龍恐龍

看蒲仔的樣子感覺好像很容易就把那兩隻扳倒

 

還有一個莫名其妙像是葫蘆的花燈

除了主燈外,最顯眼的就是它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這個?

DSC01598.JPG  

 

看花燈看得無聊了

就在旁邊發展起最近的興趣--撿葉子

因為去小公園的時候蒲仔都會在那邊撿枯葉

我是覺得無所謂  葉子應該不會髒到哪裡

不過老閃卻似乎覺得葉子很髒  每次都叫她丟掉

也不想想以前他自己還不是在鄉下吃土玩泥巴XDDD

DSC01610.JPGDSC01611.JPGDSC01612.JPGDSC01613.JPG  

有時候去公園撿葉子我還會叫她帶回來當作禮物送給阿罵哩

雖然阿罵有一點一頭霧水(為啥要送我葉子?)

不過我覺得看她撿葉子很有趣、很認真的樣子

就一直沒阻止她~

 

回歸主題  今年圓形劇場的花燈覺得都很小家子氣

而且很多龍不像龍的花燈

不過卻還是吸引很多很多人來看

可是其實我最主要的目的只是想要去逛那邊的攤販吃吃喝喝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