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發生了2012年目前為止最大的事件!

就是好友兼蒲仔乾媽以榜首之姿考上地特3

加入我們這群公部門行列  也順便排擠一下她家賤內XDD

原本以開玩笑的心態嚷嚷著榜首請客

結果蒲仔乾媽去台南玩個三天就順道來台中請客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這家餐廳是我在網路上找離火車站近也有不少人推薦的義大利創意料理

地主最先到達

DSC02334DSC02337  

是家看起來很溫馨的小店

不過價格不是很溫馨  大概都要350元左右

可能因為中區地價高吧XD(去了地價總該說點什麼像樣的話!)

 

等主角和配角(王小五)都到齊後就開始嘰哩瓜拉聊起公部門甘苦談

聊的太過興起居然都沒拍任何一張食物的照片XD

這家店她只有主餐和飲料  所以其實待的時間不長

我們就往最近台中熱門景點去看看--宮原眼科

 

去的時候很幸運老閃有佔到位置  不然站著吃冰總是覺得有點不便

我和榜首小姐就一起去點冰淇淋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晚  想點的幾種口味都賣完了

不過冰淇淋上面的配料很精彩 

我本著貪小便宜的心態  硬是點了一個鳳梨酥XDD

DSC02352  

他們附的冰淇淋勺是一張紙片  吃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凹著用

DSC02353  

其實冰淇淋味道都還算濃郁

加上配料很有誠意  所以我覺得兩球150元價錢還可以接受

我和蒲仔乾媽都吃得很高興

尤其心境不同更令人感到愉悅~~

DSC02356  

 

似乎都沒提到配角王小五

因為王小五老先生腰子不好  不能吃冰淇淋

所以他就去旁邊點了一杯飲料

據說沒啥人~不過卻等很久!

飲料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拍一張表示老王真的有來好了!

DSC02357  

 

這場歡樂的聚餐很快就接近尾聲

主角榜首小姐和被排擠的賤內得趕快去坐高鐵!

只留下我和老閃近去參觀一下這一大棟日出

DSC02359DSC02360  

都已經快晚上九點了!還是人聲這麼鼎沸

可能也因為接近火車站  交通方便  大家不怕沒車坐

裡面進去一整個感覺金碧輝煌~

看起來金光閃閃阿!

 

DSC02361DSC02364  

一些擺設都有配合日出的產品別具巧思

不過還是有保留當初台中市衛生所的一些舊物

新舊混雜看起來更有一番風格

 

我和老閃稍微晃過之後也無法停留太久

家裡還有老小嗷嗷待哺XDD

總結:這次聚餐充滿歡樂真的恭喜蒲仔乾媽這麼艱鉅的任務都可以完成

未來的單位雖然辛苦  也不見得會像妳預期一樣做規劃

但是在現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依舊算的上是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往後我們有更多更多話題可以聊(憑著我以前待過相似單位的記憶XD)

不管工作有什麼困難  還有老閃可以問!

最後~~下次換我來請客吧!(感覺很少請到妳們,考上似乎也沒有齁?)

不過前提就是要來台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