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藝向來不是我的強項

我也承認我的手非常不靈巧

但是看到強者媽媽分享手工髮夾還是異常心動

覺得看起來很簡單  應該可以勝任

就在某天晚上 

跟老閃告假  理由:我要去發展我事業的第二春!

相約我姊一起去手工藝品店挑選材料

 

選了一些緞帶和小飾品來試水溫

後來主意打到我姊身上

因為她手很巧  以前閒閒沒事時還有串水晶

髮夾對她來說應該只是a piece of cake

所以買完材料後順勢把我列印的髮夾作法全給她XD

 

再隔一天晚上  馬上衝去我姊家

一起開啟家庭代工事業~

忙了一個多小時  可能還不熟悉作業流程

才完成3個髮夾 

DSC07182  

最右邊塑膠的是之前去市場買給蒲仔的~

我最喜歡中間有蘋果那個

DSC07185  

我姊喜歡小花那個

DSC07184  

第三個最便宜~

整個做好大概不用五元吧!(~)

DSC07188  

這個夾子比較不同  表面有弧度  所以不太好黏貼

大概都只能貼些蝴蝶結~

DSC07190  

另外兩個比較平面  就可以發揮比較多創意!

DSC07191  

 

說實話  整個成品都是我姊完成的

我只負責出張嘴  搭配花樣等等XDD

不過最近有點忙~希望不要只做了3個就停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