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pchome上面買波普珠珠後

商人很好心的送了一張書店折價券

勾起我想買書的慾望

新書七五折 舊書六五折  感覺價差蠻大的耶~

立刻上ptt book版搜尋大家推薦什麼好書

鎖定泰絲‧格里森的書!

不過腦中一直有個聲音在呼喊我~

是上次我在高鐵上答應蒲仔說要買超級理髮師這本書給她

話說過兩次了(因為搭兩次高鐵她都有看到這本書)

所以只好挪出一些扣打給她

一本當然是超級理髮師”  另一本小蛇散步

我則是買了貝納德的墮落

DSC08068  

 

Pchome書店送書超快的~24小時內送達!!

前一天晚上訂  隔天就收到了超驚人~

DSC08050  

 

蒲仔的兩本繪本~一本大約200左右!

DSC08051  

超級理髮師這本主要是講說巴魯巴魯理髮店有天來了很多動物

有獅子、鱷魚、綿羊還有小松鼠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惡作劇在上面寫動物的巴魯巴魯理髮店

不過覺得幫動物理髮也很有趣  後來就繼續維持動物的巴魯巴魯理髮店

會想買這本原因之一除了真的蠻有趣外

蒲仔看完一次後  過了很久再坐高鐵看到這本書立刻就說巴魯巴魯理髮師~

覺得她應該很喜歡這本書  所以也就承諾會買給她

DSC080541DSC08060  

 

另外小蛇散步是上網搜尋看人家推薦的~

因為印象中似乎也有看過

內容主要是說小蛇無私的奉獻  把自己身體當作橋讓其他動物走過

當然買書就是想要有點教育意義

覺得這本畫風有趣又兼帶點涵意

所以就一起買~反正有打折(通常就是這樣越買越多~XD)

DSC080612DSC08066  

 

不管怎樣~買書的心情是很好的!!

感覺自己和蒲仔又更聰明了XD

對視力和對頭腦而言  畢竟看書總是比看電視要好

我也希望能培養蒲仔看書的興趣~

所以如果大家有推薦什麼好看的繪本(或書)再記得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