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確定我媽要去日本遊一星期後

馬上上網搜尋之前媽寶版有人分享的”兒童安全菜刀”

因為台灣網站上都沒人賣  就算想買也很難

最後我找到日本樂天有店家賣

不過日文我可是一竅不通 

拜託同事從日本留學回來的妹妹幫忙上網訂

歷經將近10通越洋電話  菜刀和砧板終於到手了!!

第一次從日本網路上訂東西寄到飯店~

雖然有點歷經波折且提心吊膽  但是看到東西又覺得一切都值得了XDD

 

坐著飛機回來的兒童菜刀組

DSC09192DSC09195    

原本只想定一個  想說兩個國內運費會稍微便宜一些

加上以後可以送人或是第一個壞掉就可以替換

最後還是失心瘋的買了兩個~

雖然都是塑膠製品  但貼心的日本人還是用了防撞泡泡

DSC09197  

一組包含一支菜刀和兩個一大一小蘋果造型砧板

DSC09198  

網站上有四色粉紅、橘、黃和綠  我選擇粉紅和橘

DSC09199   

馬上打開讓蒲仔體驗削水果的樂趣

剛好有一個柿子  雖然柿子對蒲仔來說有點硬

不過比較不會流湯汁弄得整個砧板黏踢踢

DSC09205   

切水果囉~~

 1  

有看過人家邊切水果邊吃的嗎?

 23  

還算有良心把大塊的給媽媽吃XD

 

隔天又嘗試奇異果比較軟的水果

雖然軟的比較好切  不過如果切太小塊很容易爛兮兮

反正就是個趣味 

在蒲仔還未受過精實的切水果訓練前(??)

我和老閃可能得忍受噁爛的水果一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