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老閃連著兩天去台北出差

於是出了一個主意叫我晚上先上台北

第二天早上開完會就可以一起去吃大餐

雖然把蒲仔丟給阿罵照顧有點愧疚

不過因為這樣做的機會也屈指可數  所以就安慰自己一個晚上而已XD

 

這次上台北選擇坐自強號  一方面火車站離我辦公室比較近

加上提早一個小時走  同事無法載我到高鐵站

所以選擇比較便宜但需要兩個半小時的火車(好累…)

DSC09544  

雖然上台北已經7點半  不過在台北的時間很短暫

還是把握機會跟朋友聚餐~

原先打算到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場景去吃居酒屋

可惜看別人網誌都說需要排隊等候

有可能要等半小時以上

基於隔天還要上班  如果吃到10點多會太晚(我和老閃比較沒差)

不過還是很想吃居酒屋  所以選擇在師大附近的笑和

DSC09546DSC09547  

↑為什麼壽星臉看起來這麼浮腫XD

DSC09550  

↑很有日式風格的一家店

 

Menu厚厚一本  還有另一本是點酒的

老閃翻來翻去  研究的很透徹

DSC09555  

上菜速度不慢  有可能因為只有兩桌客人(包含我們)

第一道好像是送的泡菜

DSC09560  

老實說沒什麼味道  不是很好吃

第二道好像叫做起司豬肉蛋燒  雖然我不太吃豬  不過這道還不錯!

DSC09563  

最好吃的是骰子牛肉  超嫩!

DSC09566  

似乎也是價格最貴的一道

 

還有比較能填飽肚子的大阪燒  上面都有炒麵

我們點兩種口味  都很好吃

尤其是上面的麵  老閃讚不絕口阿~

DSC09573  

不過我們還是有點到地雷

原先要點的炸鳥蛋串賣光了換點炸番茄串 

番茄皮很硬  而且也沒什麼味道

真的是很失敗的一道

DSC09570  

 

另外還點了一杯酒  老閃點的  好像有加一點水

我覺得蠻好喝的  就連我不太喝酒的也多喝了好幾口

不過話說來居酒屋不就是要喝酒嗎?

DSC09567  

 

這一頓非常不好意思的又讓人請客!!

之詠~~超級感謝的阿!!我和老閃決定下次請妳和賤內一起吃寒舍艾美!!

還有最近被詢問到為什麼開始寫食記

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生小孩後真的很少去好餐廳吃

或者是去吃好餐廳都得帶著小孩  無法好好品嘗

所以難得可以吃一頓  都想記錄起來~

因此最近應該會有很多食記!

arrow
arrow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