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有一天剛好遇上老閃要值班

大約是從晚上5點到9

想說時間不長   加上過年放假放到不知要做什麼

就跟老閃說我們可以一起陪他去值班

所以那天的行程就都耗在草屯

一開始去了個菇菇農場   想說可以採個香菇

可惜那邊香菇已經被採得差不多了   而且環境似乎不是很好

不過農場主人人還不錯   讓蒲仔試採袖珍菇

DSC02174

後來因為農場太多小黑蚊   就快閃去草屯的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   蒲仔正在車上昏倒

而我看到外面搭了棚子   明眼人都知道這是市集代表XDDD

所以老閃就在車上顧蒲仔   我則到外面手工藝品市集繞繞

 

大概快四點   市集我逛的差不多了   蒲仔也剛好午睡起來

可惜因為沒去看閉館時間也沒觀察需不需要收門票

一心覺得四點接近閉館時間   加上如果要收門票就不太划算

所以就和老閃蒲仔在外面看一些創意手工藝品

逛到後來看到大家都在吃吃喝喝   就跑到門口買冰淇淋

這時才發現似乎不用收門票XDD

反正也沒差   下次時間比較多在好好進去參觀

我們就在外面一小塊草地的翹翹板上吃冰淇淋

DSC02178DSC02179

↑又想講”Why so serious”XD

DSC02181DSC02196

↑應該猜的出來是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吧~

DSC02206

↑老媽來自誇一下   這張拍的還蠻不錯的吧~

鼻孔看得很清楚眼神中的星芒很清楚

(老閃自從看了一些攝影書之後時不時跟我提星芒啥鬼的)

 

有沒有發現其實這篇標題跟內容不符

因為我根本沒進去工藝中心參觀XD

反正草屯這麼近   就留到下次好好在裡面窩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