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

看到標語是不是有這樣的感覺XDDD

沒錯!!   我要介紹一下最先引起我興趣的桌遊

這款是因為代購多買了幾組   詢問有沒有人要認購

雖然不知道這款遊戲   但買東西不落人後的立馬跟了一組

才發現原來桌遊也有這種類型的(見識淺薄!)

這是HABA出的桌遊   叫做TIER auf TIER

DSC02077DSC02079

↑還是Made in Germany

打開盒子裡面充斥著許多小動物和一顆紅色骰子

DSC02080

幫動物排排站好

猴子、綠色獅子(?)、蛇、企鵝、刺蝟(?)、綿羊和大嘴鳥各四隻

(後來發現誤以為的獅子居然是傘蜥蜴!!XD)

DSC02081

還有最重要鱷魚和紅色骰子一顆

DSC02085DSC02082

↑過年的時候弄丟骰子   還好有找回來   不過變成過年期間都沒啥玩到!

這顆骰子是這遊戲的精華XDDD

 

這款遊戲規則很簡單

所有人都會拿到相同數量的各種動物

輪流擲骰   將動物堆疊至鱷魚身上   擺放過程只能用一隻手

紅色骰子決定堆疊的數量及方式

一點:放一隻動物在鱷魚身上

二點:放兩隻動物在鱷魚身上

手掌:把不要的一隻動物給對手堆疊到鱷魚身上

鱷魚:任意選一種動物放置在跟鱷魚有接觸的地方

?:對手指定一隻動物堆疊至鱷魚身上

如果造成倒塌的話要收下掉落的動物

當有任何玩家放光手上動物時結束遊戲

 

當時我們在玩具牧場時只是隨便玩玩   沒有認真依照規矩

就看蒲仔堆得很開心

DSC01933DSC01935

後來開始認真的堆   不過還是沒按照規則XD

隨興又認真的堆(這啥矛盾論調?)

DSC01938DSC01940

 

這款桌遊我覺得可以讓蒲仔練習小手的穩定度

雖然玩遊戲不見得一定要從遊戲中獲得什麼

不過如果得到樂趣的同時又能學習   似乎又更好~

總之~我覺得這遊戲屬於小品   不用太激動也能獲得樂趣!

還有!現在我家超多桌遊的~有空的人可以來玩玩XD(收一下場地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