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天數拉很長!

原先我打算跟去年一樣玩個65夜或76

畢竟我一年也只有14天假

如果前半年就用掉一半以上感覺下半年很難熬?

況且天數又涉及金錢花費   越多天需要越多錢(廢話)

所以這問題需要我和老閃一起來討論(蒲仔就免了!)

 

不過年初時不知為什麼對於北海道自助提不起勁

可能是因為時間還很久或者是對於老閃只等著結果出來的態度有點惱怒!

後來就有點生氣的跟老閃說不一起討論規劃就不要去!!(撂狠話)

結果老閃一起討論後讓我更後悔找他!!

因為老閃根本就是把天數無限延伸

一開始說不然去76夜好了

可是老閃加了個但書:這樣札幌逛街剩不到一天喔!!

天阿~~~這樣有點失去樂趣耶()

為了多了解札幌當地購物情形(什麼?)   所以就和老閃妥協87

 

別以為事情就這樣定了   就在我打電話給旅行社訂機票後

忽然看到有一家子自助的網誌在夕張大啖哈密瓜

看的老閃心癢癢   也想到土門農場吃哈密瓜

夕張

↑居然有哈密瓜吃到飽!

不過可惜的是6/29才開始

為此老閃非常煩惱   一度覺得要把日期延後至6月底出發

後來為了實現老閃夢想(口慾?)

打電話問旅行社旺季加價事宜

抱著一絲希望航空公司可以7月再加價

結果旅行社非常篤定的說:6月底鐵加價!!

旅行社看我們猶豫不決   也很好心的說先幫我們月初和月底的日期都訂

等我們想好再跟她說要退掉哪個~

看往年哈密瓜出產似乎五月中就有   不過暑假才是盛產期

我就跟老閃分析

也許我們六月初吃到的哈密瓜是:好甜喔!

六月底吃到的則是:哇~~~怎麼這麼甜!   類似這樣的差別而已吧~

而且旺季加價不只機票加錢、租車也加、飯店旅館都加

這樣似乎不划算耶~~

最後老閃就妥協了!!   決定六月初去就好~(省錢才是王道)

 

決定最終版本了嗎?   NONONO~

又有一天   閒閒沒事看到有人去網走住一間船長之家的民宿

晚餐超!!!!   都在吃螃蟹和海鮮

老閃立刻說:我要去吃!!!

問題是:網走超遠的阿!!   從旭川開車過去至少3-4小時

那家民宿又在更北邊   還要加一小時

所以老閃又默默說要不要考慮98

就當原先想六月底去的加價拿來多玩一天

考量本身也愛吃海鮮   而且去網走順路可以去看芝櫻

最後的最後就確定在62-10   北海道98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