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閃假日都要值班

基於賢淑妻子的風範要禍福與共(當然不是!只是想跟去玩XD)

所以這幾次假日都往南投跑

找了個一直以來就很想去看看的紙教堂

據說以前是不用收門票的

但其實收點門票又可以抵消費也還OK~

DSC03964

 

從停車場到入口走了一小段路

路邊有賣一些農產品和花花草草

我和老閃相中號稱可以捕蚊的捕蠅草”XD

1

等回程時再來買   省得一直提著

到了紙教堂入口   有一些跟青蛙有關的裝飾品

像是青蛙信箱、青蛙入口標示等

23

↑蒲仔跟青蛙握手XD

往前走一點有一隻很大的石魚

DSC03963

雖然不知道這隻魚是什麼意思   只是覺得蒲仔站在那邊很有趣

有一種違和感?

 

往內走經過一個荷花池   放著一艘鐵做的船

不過正好有人坐在上面吃冰

只好等回來時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坐上去

再繼續走就是傳說中有名的紙教堂啦!

4

嘟嘟好遇上導覽~   來聽看看吧!

裡面的座椅是由紙做成滾筒狀 

蒲仔坐好後忙著扶她的好朋友一起坐(背包啦!她沒好朋友啦~我都要落淚了XD)

56

不過要小朋友乖乖聽導覽實在有點難(其實我也不太想聽XD)

走出來之後發現剛剛那艘荷花池的船沒人坐了

蒲仔飛也似的衝去佔位置

7

可是走近後發現鐵船有點落漆”   稍微會晃動

沒生膽的蒲仔(對不起~)坐沒幾下就跑到旁邊玩丟石子

8910

蓮花池旁還有一個奇妙的擺飾品

IMG_0537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是兩個人手拉手!(該不會只有我看不出來?)

 

在大太陽底下玩了好一會蒲仔終於肯放下石頭一起去休息

途中又經過小孩無法抵擋的水池

只好又頂著烈日玩起水來~

1112

小孩體力無窮   但是人母我最怕熱!   早就躲在一旁休息去~

休息的地方有販賣飲料和一些輕食

沿途也有幾個小攤賣自己的手工藝

蒲仔對其中一個非常有興趣~

13

最後買了新娘系列(蒲仔抵抗不了穿長裙的人~)

新娘臉上的表情可以自己挑選   看看蒲仔選啥阿~

14

這邊很棒的一點是門票可以完全抵消費外   裡面擺攤的也收門票折抵

也就是說一個新娘MEMO150

我們只要再付50元喔XD(其實我是想表達她有點貴~!)

 

休息一陣後   蒲仔又往水池進攻

所以成就老閃拍出一系列很像沙龍照 (是藝術照!講沙龍好像會暴露年齡)的相片

15

這是用$ony拍的~

161718

這是Canon拍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台相機比較好勒?

兩台應該各有優缺點吧!

老閃可是誇下豪語說要練技術等著當我弟的婚攝喔~XD

說不定以後我就可以卸下拍照的責任好好玩

缺點可能是換老閃都拍我怪表情吧XD

 

跳回來紙教堂~這邊比想像中好玩!下次天氣比較不熱時再來桃米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