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風日下人情冷暖的社會裡

幼稚園生活就像個小型社會一般(講的真嚴重耶!)

長的不可愛如果又內向大概很難交的到朋友(什麼奇怪價值觀XD)

不過個性外向的人交朋友真的很容易!

 

前情提要就是蒲仔上幼稚園一個月後終於過得非常開心

雖然語文老師每次給爸媽的話都是:she is still very shy

而且是用very!!

不過因為有活潑開朗的小帥哥(其實也沒很帥!)當朋友

她從以前每天都在數還有幾天才是星期六日

到現在變成什麼時候才是星期一XD

那個小帥哥我非常有印象  

因為剛去上學的弟二個星期每天都是我帶蒲仔進教室

那時蒲仔都在耍自閉

很積極的小帥哥大豪兄有天吃早餐坐在蒲仔對面

突然就講了一句:她好可愛喔~

從此蒲仔心花怒放了起來

不知怎麼跟舌燦蓮花的大豪兄熟了起來

但有了上學的動力   會跟同學互動都是好的現象

所以我也很鼓勵她跟大豪兄多來往!

 

有次~

要載蒲仔阿舅上台北

在車上跟蒲仔阿舅提起蒲仔有喜歡的人了!

講著講著我突然靈機一動問說:大豪兄比較帥還是拔拔比較帥

蒲仔毫不猶豫的說:大豪兄XD

蒲仔阿舅在前座接著說:我聽到心碎的聲音

沒想到女大不中留這句話老閃這麼快就體驗到了XD

接著我問在班上妳最喜歡誰

當然答案還是大豪兄

我又問那大豪兄喜歡妳嗎?   蒲仔說喜歡(是自我感覺良好嗎?XD)

 

有一個星期五大豪兄說要跟爸爸去騎腳踏車所以不去上學

剛好下個星期六是補行上課日

我就說那妳也跟大豪兄說妳那個星期六要去姑姑婚禮不去上課

因為大豪兄也有跟蒲仔報備行程   禮尚往來我也叫蒲仔跟大豪兄講一聲

省得那天癡癡等待

因為大豪兄沒來的星期五蒲仔下課因為我們晚一點去就哭得唏哩嘩啦

可能沒大豪兄的幼稚園就不好玩了吧?!

結果蒲仔說大豪兄沒跟她說要去騎腳踏車~

什麼!!!!!!!   所以完全是蒲仔自作多情?

我就問說那妳怎麼知道大豪兄要跟爸爸去騎腳踏車?

蒲仔說大豪兄跟別人說的時候她聽到的XDDD

這麼小就會偷聽~

 

最近又多了個新歡云叡兄

有天她說云叡兄跟她約在樓下鞋換處互等(上學要換室內鞋)

到時要手牽手上二樓教室!

~~~~這麼小就會跟人暗通款曲私相授受

不對誰知道對方幾點會到   又不是大人間的相互約定

於是我問:妳跟云叡兄約幾點

她說:11點啊!!!  

什麼東西????   11點是約吃飯吧?!

於是我問了個高難度問題

如果云叡兄先到了他會等妳嗎?   而且他怎麼知道妳到了沒?

蒲仔:……………

妳們到底約幾點?  

蒲仔:就11點啊!!!

於是我自動忽略她們這兩小無猜的約定

隔天下課

我問說那妳今天去學校云叡兄有等妳嗎?

蒲仔說沒有(我覺得她自己可能也忘記這件事!)

她說云叡兄已經在教室了XDDDDD

太好笑了~~~~

 

蒲仔的幼稚園生涯越來越多好朋友!

終於擺脫一開始我覺得她有自閉傾向的憂慮

最後獻上蒲仔好友(情人?)大豪兄手牽手合照

IMG_0629IMG_0633IMG_0634

 

之後究竟會怎麼樣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