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之旅斷斷續續寫了三個多月

終於寫到大家最想看的一篇了吧?XD

不過從一開始的雄心壯志要把全部品項在哪買的多少錢寫下來

到現在都忘得差不多   覺得能寫完很慶幸了!

好吧~不囉嗦!   立馬來看一下~

IMG_3587

是不是覺得只有這一小坨怎麼可能會忘記多少錢?

NONONO~   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這些是某一天在札幌駅裡一家藥妝店買的

很多都是去年去沖繩就已經買過

IMG_3590

物品往左邊擴散開了XD

好像是在狸小路的松本清買的

話說去之前我看別人網誌都說前面那堆資生堂護唇膏是北海道限定

結果我買很多送人   其中熱愛日本的好友chiyung說在東京也有看過!

蝦密!!   害我還跟很多人說是北海道限定!

IMG_3596

↑這是大家來找碴   看得出來多什麼嗎?

就是在欣表飛鳴前面多了一罐金色ADPAIR~

這次在藥妝店比較節制了  

剔除很多去年買回來發現沒有網友講的這麼神奇的東西後

剩餘的大部分還是買給蒲仔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我成功的在AMAZON.JP上面買到不少物廉價美的好東西

除了一台JEEP的推車外(才三千台幣不到)

跟幫同事及我姊買的象印保溫壺

IMG_3597

這兩款顏色我訂的那時很便宜   1500日幣

折合台幣不到500   我看台灣一樣的要賣到900

後來再上AMAZON看已經變成1800円了

被我撿到便宜一整個超開心   又學到如何訂AMAZON的東西到飯店

覺得很HIGH而且也很充實(上班有這麼認真就好!)

再來則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KOSE雪肌粹

IMG_3598IMG_3599

我好像跑了兩家7-11才買到這麼多條

 

大家再仔細看一下藥妝店的東西

IMG_3601

因為等等增加AKACHAN和西松屋的東西後一整個就會大爆炸

IMG_3603

有沒有很驚人!!!!

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覺得為什麼出國玩還要買雨靴和小朋友菜刀XD

IMG_3609

的確現在看也有點百思不得其解

只能說在那個當下和氛圍會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IMG_3604

↑攜帶式便盆是出國前先在AKACHAN網路購物送到飯店

在旅行途中就開來用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就跑去AKACHAN掃貨了XD

一次好像掃了4-5   一個還不便宜要一兩百元

另外買足了大約半年份的牙膏

IMG_3607

總覺得日本小朋友的東西用起來比較安心(外國月亮比較圓?)

還有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乳齒潔牙碇

IMG_3608

用餐過後吃一顆   幫助牙齒清潔

不過老實說感覺不是很有效   因為蒲仔吃完潔牙碇之後又繼續吃東西XD

IMG_3611

明治攜帶奶粉塊   為了節省行李重量   這次出國只帶一兩次分量的奶粉

第二天就去西松屋採買   沒想到這趟旅程蒲仔完全沒喝奶

所以就把增加行李重量的奶粉塊給扛回來了~

IMG_3612

補拍漏掉的室內鞋和牙線棒   不知道室內鞋到冬天會不會又太小了!

 

再來介紹食物類

說到北海道當然不能錯過只有在北海道和機場才買的到的薯條三兄弟

IMG_3613

為了它我們可是排很前面入關   一入關立馬扛了10XD

然後看著大家瘋狂買   我又追加兩盒和四盒薯塊三姊妹

IMG_3614

有沒有很壯觀?

因為帶著小朋友所以可以優先上飛機

一上飛機長榮的空姐立刻說:挖~~好多薯條三兄弟喔!!()

這都要怪老閃啦!!!!   他很愛吃的(立刻推給他!)

IMG_3616IMG_3618

還有在民宿和超市買的干貝糖   本人和敝姊都很喜歡吃

所以也買了不少~

加入一小部分的食物戰利品變成這樣

IMG_3619

整個房間都要被無限延伸了XD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玉米  

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三個人的行李可以將近60公斤了吧~

玉米上面的大通公園名產玉米燒是在狸小路的名產店吃過之後覺得不錯才買的!

IMG_3620IMG_3621

一系列的哈密瓜製品   真的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那個HORI哈密瓜果凍   連我沒有特別鍾愛吃果凍的都覺得很好吃

但是價格非常不可愛   小小一包要525日幣

IMG_3622

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也很好吃

不過保存期限不長   很快就要吃掉

店員推薦另外一種焦糖洋芋片口味   還是巧克力的好吃喔!

 

繼續增加小樽有名的六花亭餅乾和超市東買西買要打發同事的便宜零食

IMG_3628

別害怕~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房間也快被戰利品擠爆XD

六花亭餅乾是在國內線機場買的

IMG_3624

因為怕太早買在旅行途中容易碎裂  

而且保存期限不長(好像半個月左右)   太早買等回到台灣就沒幾天可以吃了~

IMG_3629

沿路隨便亂買的牛奶糖   可以送小朋友和打發同事(一直用打發字眼XDD)

包裝看起來很特別   但據說口味都普普  

IMG_3626

在超市看到便宜似乎又不難吃的餅乾   當然還是買來打發同事

不過一盒有11   同事只有10

剩一個我自己吃   不是很好吃XD

 

其他雜七雜八東西有拍就稍為介紹一下

IMG_3631

在北海道神宮買的御守   都是交通平安的

一個給大姊夫一個給老閃   不過大姊夫似乎也沒放車上

這可是也不便宜耶~(早知道給我爸!)

 

麵包超人館裡面買的玩水玩具   水槍似乎一千多日幣(我怎麼這麼有錢阿!!)

難怪每次出國錢都花光光   原來都是買了蒲仔東西XD

IMG_3632

因為在麵包超人館看到麵包超人的馬桶墊覺得很舒服

但只要有麵包超人的圖案價格就貴上許多

剛好回札幌站裡面有一家3coins   裡面東西都均一價315

看到馬桶墊又狂買好幾個回家分送姐姐

IMG_3633

今年冬天屁股可以不受冷了XD

當然免不了打著北海道限定但貴又不實用的吊飾和筆

IMG_3634

買給大姊的兩個小朋友   還有無知又幼稚的老閃妹和老閃弟(都幾歲了!)

最得意的夏季限定跟地域限定明信片

IMG_3636

還有一張富良野的薰衣草明信片沒拍到

買來雖然沒有寄出   但很有紀念價值耶~

據說有人在蒐集日本郵局出的四季明信片

有去日本玩的朋友可以多多注意唷!

 

每出國一次都會買的星巴克City Mug

IMG_3638IMG_3640IMG_3643

北海道圖案是北極熊(搭配背景是亂到不行被戰利品淹沒的房間!)

跟沖繩的城市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圖案!

最後介紹好吃到了極點吃了之後會飛上天的FROMAGE DOUBLE

DSC05891

為了這盒小小的cheese cake我可是煞費苦心

因為這是需要保持冷藏的食物  

拜讀前人網誌有人說保冷劑不能帶上飛機   又有人說他安全過關

所以我決定賭一下   花了300円買了保冷劑

沒想到過海關時就被拿下來了

除了痛失保冷劑外   蛋糕經過5-6個小時沒冰不知道會不會就壞了

好險入關後還有賣ROYCE的生巧克力

原本並不打算買的~   但看到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保冷劑之後

我就在眾多口味中隨便選了個牛奶巧克力

沒想到也是超級好吃

因為已經入關  

所以保冷劑就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好奇怪?那一開始為什麼不讓我們帶進來?)

而且這裡面的保冷劑因為比較小   價格也便宜很多   只要100!

我就把兩樣需要冷藏的食品包在一起   安全沒有腐壞的運回台灣囉~

煞費我苦心的兩樣食品真的絲毫不令人後悔

3646IMG_3651

生巧克力不會過甜   吃再多個也不膩

真的非常順口好吃~   一不小心就會把整盒吃完~

還有LETAOcheese cake

DSC05894

小小一個   吃完之後我和老閃都非常懷念!!

早知道就帶兩個回來~

DSC05895DSC05897

從側面可以看出他有兩種不同的cheese

跟生巧克力一樣   保證吃了不會後悔

就連我不會很沉迷於cheese cake的人也對LETAO的這個蛋糕念念不忘

 

總之~~~

北海道的戰利品依舊多到不行

而且我發現比較難忘的是食品類的戰利品

反而用品卻不那麼驚奇

所以去北海道一定要不停的吃吃吃和買買買食物阿~

希望下次可以在冬天去欣賞雪國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