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中的好處就是往南往北跑都不會太遠(驕傲狀)XD

假日來個彰化半日遊也是很不錯滴~

 

這次我們從別人的網誌相中中興穀堡

感覺有很多DIY可以玩

不囉嗦~就讓老閃帶我們去吧!

DSC01502

一到穀堡看到一棟很像豪宅的房子(說不定是農舍XD)

DSC01501

不過我們沒進去那間房子   所以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沿著穀堡裡的一條柏油路走(應該是平時也會有貨車開)

兩旁都有一些花草造景

最近蒲仔很愛搶相機拍   幫老閃拍一張(為啥看起來如此逗趣?!)

DSC01504

花草旁布置著鐵製人偶   感覺人像的眼睛有點脫窗XDD

DSC01508

在稻米博物館正對面有一片草地

草地上有跟四季彩之丘很像的稻草人   不過為什麼台灣的看起來比較恐怖?

DSC01516

尤其是頭上有黏白棉絮老閃稱之為頭髮的女稻草人

看一下北海道的吧!!   學一下唄~

IMG_16711

草地旁有長椅和鞦韆椅

蒲仔不情願的和長椅上的陶製妹妹拍照

DSC01511

不過卻在鞦韆椅上盪的很開心~

DSC015271536DSC01561

↑非常沉醉在這個鞦韆上~

DSC01572

到目前為止一毛錢都還沒花!    不過在這裡玩的還蠻開心的!  

 

在進去他們販賣部前有一塊頭型立牌

自從蒲仔去上幼稚園後變得比較受人控制了

就從拍照還會聽從指令這點看出~

DSC01598DSC01599

看得到她嗎?XDD

一進到販賣部裡面立刻有人上前兜售她們DIY課程

DSC01592

原本想做個Q版稻草人   不過需費時30分鐘

而且有個稻草人在家裡好像草人插針一樣   感覺怪怪的!

最重要的一點居然要150~

後來老閃就說彩繪許願木片好了

我想蒲仔很愛畫畫   而且又才50   非常合理

就選擇彩繪木片!

在考慮的時候   服務員順便兜售粘米樂   不過5 分鐘就要100

有種搶錢的感覺XDD   當然不考慮啦~~

 

DIY教室在二樓  

付款完後不急著上樓   先逛一下販賣部

原先在外面看到有人吃霜淇淋   想說到時也來買一支

結果看了一下價目表還是算了!

DSC01593

50元霜淇淋吃不下去~

改買35元的米香冬瓜茶(我怎麼這麼勤儉持家阿!!!!)

DSC01603

說老實話還不錯喝耶!!   頗受老閃和蒲仔歡迎

DSC01606DSC01609

↑又在陶醉啥啦?

 

往二樓走去   準備花掉50元的DIY

木板的樓梯看起來很有一番風味

讓蒲仔拍個照   不知去哪學來叉腰三七步拍照姿勢   真是好笑~~

16211623

小小魔豆養成計畫~

到達教室   看到了很鳥的彩繪木片

DSC01626

居然拿奶油獅蠟筆打發我們我還以為是水彩筆之類的

木片也很薄

DSC01627

我太看得起50元了~XD

 

服務人員拿了一張參考圖片給我們

蒲仔看好久   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DSC01631

在人生選擇的十字路口(說的真嚴重~)老木我幫她選了大眼怪XD

如果蒲仔不會畫的時候起碼這一坨綠綠的應該不會太難畫(以我的美術而言~)

1636

主體是老媽我代為操刀的結果

蒲仔只負責旁邊點綴的泡泡XDD

DSC01643

↑為啥這拿筆的庫ㄙㄟˋ很像拿菸?

DSC01644

不過蒲仔很認真的塗喔~

1646

旁邊還有可以讓人體驗用扁擔挑米的感覺

老閃一直說要嘗試

1655

老閃說比看起來的重  

 

玩到這邊差不多消耗了一個多小時

也快到用午餐時間   所以就離開這裡啦!

心得~  

這邊賣的東西價位不便宜   不管是當場吃的或是扮手禮

不過如果沒有要買東西純粹來這走走看看

不用入門票其實相當不錯喔!

如果有來埤頭的人可以進來繞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linlee 的頭像
kailinlee

kailinlee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