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其實已經是要回台灣的前一天了

回台灣是下午飛機

早上就只有在飯店附近的T21百貨逛街跟吃中餐

那這篇就來講一下戰利品吧!

前一天會住這麼大間的房間就是為了要整理行李

DSC05393

有沒有被嚇到?XD

從門口延伸過了冰箱和微波爐

回程時的行李長這樣

DSC05417

2927吋行李箱、20吋登機箱、兩個紙箱大約七公斤的零食和曼谷包

七公斤的紙箱零食打開把東西拿出來變這樣

DSC05438

零食幾乎都在Asiatique riverfront河邊夜市的土產店買的

要不是那天怕錢帶不夠   不然不會只買3000多元

不過以3000多可以買這麼多就知道那家土產店真的有便宜~

除了土產店shopping的很爽外

其中最得我讚賞的是興夫人肥皂(俗稱阿嬤肥皂)

去曼谷之前就已經調查好友哪幾家分店或櫃位

 

MADAME HENG(興夫人)

地址

siam paragon(1F)T21(LGG FLOOR手扶梯下來右轉)Thaniya Plaza 2F

營業時間

10002200

交通

BTSSala Daeng 站】1號出口或MRTSilom 站】2號出口往BTS Sala Daeng站方向走在右手邊之後就會看到Thaniya plaza,走進去就是二樓,MADAME HENG剛好就在二樓

推薦

Merry Bell 特選天然草本原始配方香皂、粉刺專用、BABY

官網

http://www.madameheng.com/branch_eng.asp

 

原本去Siam paragon時想要找找看

找了好一陣子沒看到就留到最後住T21旁的時候再買

畢竟肥皂又重   買完直接放回去飯店也很方便!

所以在Grande Point Hotel check in當天晚上就直衝興夫人

店面長這樣   沒有很大

DSC05387

不過裡面的東西還蠻多的

地上一箱一箱的也都是各種肥皂

一開始我很節制的挑  

因為怕肥皂太重行李超重帶不回來

不過隨便買買也700多元

結帳時小姐就在計算機上按一按

跟我講完價格後(切記這邊只能付現喔!)拿出一個箱子讓我抽小袋子

DSC05407

外表有雷根糖的小袋子

然後又從旁邊拿超多贈品給我

重點是贈品全部包裝的超好!!

DSC054401

↑被掩蓋住了XD上面是個愛心小肥皂下面是一小塊family soap

另外還有配合世足賽出的球形sport soap

我出了店門很高興的把抽中的小袋子打開

裡面居然是泰銖100

DSC05408

然後又送一堆贈品

就算把贈品送人也不會被懷疑是贈品XD

一整個超划算阿~

於是乎我拿回去打包好行李後秤重發現還有很多公斤可以塞

隔天早上我又衝去買肥皂

因為我猜應該是滿500元抽一袋

所以這次就買超過500一點點

果不其然又可以抽   還被我抽到100

一整個有超lucky的感覺!

雖然送的贈品比較少

這樣算下來又更划算了!!!

不知道這活動持續到何時~

 

除了肥皂外我買最多的就是零食和海苔(其實海苔也算零食吧XD)

T21樓下跟興夫人同一樓層有一間小老闆海苔

DSC05388DSC05389

一開始覺得在台灣買好貴   趕快多買幾包

而且行李空間跟重量都還很多

所以就瘋狂掃貨

回台灣發現另一牌小浣熊更受歡迎

早知道就多買一些小浣熊XD

另外就是回程當天早上因為行李還很輕

跑去買Oriental PrincessBeauty Buffet很重的乳液等等

還有曼谷包跟去洽圖洽買的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那就不贅述啦!

這次戰利品算是花的錢不多但買的很爽的一次

而且因為零食很輕

雖然已經拼命買一些有重量的東西了

回程行李也才50公斤而已

浪費了10公斤XD

泰國真的比想像中好玩~

不虧曼谷連續好幾年榮獲最佳觀光城市

下次還想再來玩~(不過要等我把其他國家玩過之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