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公車後過個馬路就到我們這兩個晚上要住的飯店

Hotel MyStays Kyoto Shijo (預約號:)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 四条通油小路東入ル傘鉾町52

電話

75-283-3939

停車

無需求

官網

http://www.mystays.com/location/kyotoshijo/

 

這家飯店的大廳在二樓

DSC06406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沙發休息區 

到飯店大約將近一點 

櫃台人員說兩點才可以check in 

後來我們先寄放行李在飯店大廳晚一點再回來

她們拿了張小紙條上面有寫我的英文名字給我 

就幫我把行李推到行李集合處

DSC06408 

超多行李的~感覺不少人住這家飯店! 

照片下面那個四綁在一起有粉紅和紫色的行李都是我們的XD 

當初訂這家飯店前有先google一下網路上的心得

據說有綿綿不絕喝不完的抹茶拿鐵和咖啡 

而且是辻利的喔~在台灣全家喝過覺得好好喝!

剛好在AGODA上面有三人房    

住兩個晚上也才4526台幣!有沒有便宜!!

真的覺得這家飯店物超所值~  

 

寄放完行李當然就立馬衝去朝聖一下傳說中的抹茶拿鐵

DSC06405 

我選抹茶    老閃選咖啡

DSC06404 

超級認真的盯著看 

旁邊還有砂糖奶精攪拌棒,連杯蓋和隔熱紙都有!

DSC06461

設備很齊全勒~

連丟紙杯的垃圾桶都很專業!

DSC06462

12月可能是京都旅遊淡季

因為沒看到什麼人來喝

網路上說要排隊到走廊上也沒有

頂多等一個人而已~

天冷的時候來一杯熱熱的感覺超讚!!

DSC06409

不過可惜的是這項服務只提供到晚上8

所以我們只有早上喝一杯

晚上回來大概都9點多收攤了XD

 

MyStays是連鎖飯店    旁邊放很多其他地區的介紹

DSC06411

↑是晃到沒錯~ 

電梯旁邊還有一個備品櫃

DSC06412 

很多東西可以拿    櫃台人員也沒有在監視 

最受老閃喜愛的是刮鬍膏 

我是覺得拿夠用就好    

好的飯店提供好的服務不要貪小便宜讓飯店對旅客失去信心(說起教來XD)

不過很多人都超愛拿免錢的

簡直殺紅眼~

好啦~講完大廳設施後來看看房間吧!

 

因為check in當天下午老閃帶著蒲仔回飯店小憩過

所以晚上進房間時已經被弄得很亂

三人房蠻大的

DSC06453 

↑老閃的老人衛生褲出來見客了XD    還有一隻翻倒的拖鞋!真的好亂啊~ 

除了照片最右下角那張床稍微小一點以外 

另外兩張床都比單人床大一咪咪

我和蒲仔睡很OK~

DSC06454

浴室大小適中

不算太小~

維持日本一貫乾淨作風

另外走道放得下完全攤開的29吋和27吋行李箱

不知道為什麼我忘記拍了

大概因為太亂了吧XD

總之~~

這家飯店我給她極高評價!!!!

房間大又舒適    提供服務又多(就是深得我心的抹茶拿鐵~)

重要的是一間三人房連兩晚也才四千多!!

雖然不是在火車站走路可到範圍

但是附近公車方便

出來走沒幾步有公車直達最熱鬧的河原町~

所以!!!推薦這家飯店給大家~~

如果我下次來不意外應該也還會繼續訂這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