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京都大阪的遊記之時穿插一下3月要去澳門的事情

起因於虎航澳門線開航的新聞在前一天不小心被老閃看到

沒想到他很有興趣(可能是想去吃喝嫖賭一番吧XD)

開賣是中午12:00

tiger

老閃連中餐都捨棄就為了要搶票

一開始不知道是電腦還是虎航本身網站有問題

搶到超便宜的票要付款時一直停留在銀行授權畫面

老閃覺得這樣應該有訂到

我上網搜尋大家搶票經驗   

有人說直接問銀行有沒有扣款比較準

拖了一個多小時老閃才打電話問銀行

銀行說沒有刷卡紀錄

所以第一次便宜票夢碎

老閃再接再厲不停在我開會時line我價格可不可以接受(我好忙~)

後來大約在下午3點多才成功訂到不算超級便宜

但三個人機票加行李不到一萬的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便宜的班機都是凌晨1:00左右到澳門

這種超級紅眼班機就算票價只有888元帶小孩還是不適合

所以我們時間還算不錯

早上五點的飛機    大約7點到

回程中午12:30的飛機

雖然貴一咪咪    但三個人不到一萬很OK!

感謝老閃不眠不休棄而不捨才能有這次出遊機會~

 

再來~出國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機票跟住宿

機票搶到便宜票

沒想到澳門住宿一間比一間貴

澳門是禁止民宿這行業(就是要靠飯店和賭場賺錢)

所以飯店選擇只有地點和星級的差別

原先想訂16蒲索菲特或萊斯酒店

16蒲一晚大約6千多    加上15%的稅也要將近7

萊斯地點比較偏僻   

但價格也是差不多5-6

玩個四天三夜飯店錢比機票還貴

後來鎖定金沙城中心的喜來登酒店

喜來登

 

不過我是在AGODA上面訂的 

三個晚上將近13000(含稅)

以喜來登等級我覺得這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旁邊有同集團的康萊德酒店和假日酒店設施都可以互通有無XD 

對面又是有名的威尼斯人酒店 

想去逛街或搭貢多拉都很方便 

就算想偷搭威尼斯人的接駁車也不會有人阻攔 

所以三月底的澳門行就這樣定下來了~

從去年12月到今年三月和六月每隔三個月出國一次 

這應該是我出國最密集的一段時間吧! 

錢也是燒最快的一段時間XD 

還好澳門應該沒什麼東西好買~(是喜還是悲?) 

就當作渡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