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27開始了補習班的總複習
也還好現在統聯平日去台北只要100元
所以我就要補習的當天再坐車下去


想起我補習的歷程
一開始是跟宜蓁一起報名的
後來還經歷了我和宜蓁和王小五一起補習的日子
再來就是跟芷寧上了正規班的總複習
現在則是跟媚娘一起補
想當初一起補習的戰友一個一個考上了
我還在這邊補習
真的很煩...
心裡也很恐慌
會不會最後就剩我一個在準備考試呢?


現在回到台中了
也很難遇到大家
跟大家討論考試的題型、解題、答題方式
所以準備考試是孤獨的
不僅要拋棄玩樂的生活
更要獨自面對壓力
畢竟考不上受影響的還是自己
真的很不想洩氣
但常常想到似乎只剩自己了
就開始自暴自棄想說沒考上又怎樣呢?
私部門也可以很開心阿
唉......
加油吧!!
熬過去就是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